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后保时捷Turbo车型将有重大改变

2023年11月21日 21:42: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 50 年来,Turbo 一直是 Porsche 全车系顶级性能车型的代名词。Porsche 为了更凸显 Turbo 车型的独特性,将其外观做了升级调整。Porsche 品牌旗下 Turbo 车型今后将配备以全新涡轮黑(Turbonite)色调为基底的 Porsche 盾徽及相关配件,取代原有的金色配置。专为 Turbo 设计的涡轮黑带有优雅的灰色调金属质感,在外观及内饰上皆强调 Turbo 车型的独特识别和风貌。Porsche Turbo 车型的全新设计将在所有车系中逐步登场,首部使用全新涡轮黑设计的车款,将首见于 2023 年 11 月 24 日发表的大改款 Panamera 车系。

Style Porsche 副总裁 Michael Mauer 表示:1974 年,Porsche 推出第一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 911。至今,Turbo 已经成为 Porsche 卓越性能的代名词,更被视为性能车型的最佳典范。我们期待透过彰显 Turbo 车型外观独特的视觉设计,更衬托出 Turbo 车型与众不同的崭新样貌。从今以后,所有车系中的 Turbo 车型,将拥有一致且显而易见的独特外观。

Porsche Turbo 车型独有的全新涡轮黑色调为 Porsche 所有涂装配色与装饰件部门(Porsche Colour & Trim)专家精心设计的成果。其中金色元素使金属视觉效果优美典雅,顶层则使用消光烤漆呈现对比。未来 Turbo 车型的车尾型号、进气口以及车窗框都将施以涡轮黑烤漆。前保杆的内饰、轮辐及铝合金轮圈等细节,也将视车系搭载涡轮黑涂装。

Turbo 车型专属盾徽也以涡轮黑为主色调。所有顶级性能车款的车头、铝合金轮圈及方向盘上皆将在近期换上全新的盾徽。此外,内饰包含饰条、安全带,以及驾驶模式旋钮及空调控制面板等操控配件也使用涡轮黑。具体应用范围则视车系而定。座椅、门饰板、仪表板及地毯也搭配全黑内饰使用涡轮黑对比色缝线,借此凸显 Turbo 车型的专属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