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豹5将于11月24日开启交付 售28.98万元起

2023年11月22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方程豹豹5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已于11月9日上市,售价28.98-35.28万元。

官方表示,11月20日前已签署合同的客户将按照此前已公布的交付规则陆续进行交付;11月21日起的非云辇版订单交付时间会相应顺延,预计交付周期在 4-6 周左右。探索版、风暴米内饰版本将于2023年12月1日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20寸轮毂版本、雪域白外观版本将于2023年12月7日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山脉绿外观版本将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云辇旗舰版将于2024年1月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叠加以上多种选择的版本,以交付时间靠后的版本 / 配置 / 颜色的交付时间为准。用户所在城市若无门店,可就近选择有门店的城市进行提车,或者等待方程豹门店落成营业。

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最为突出的就是整个环绕式的LED日行灯,能带来非常强的辨识度,银色的前防撞护板非常有力量感,两侧配备有LED雾灯,护板的材质为较硬的塑料,牌照框内留有绞盘的装配位。此外,新车配备了前打孔通风刹车盘和6活塞定制刹车卡钳。

尾门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侧开门方式,当然为了适应中国的路况特意采用了从右往左开的方式,云辇-P版本支持限位以及电吸关闭,而普通版目前并未配备;外挂备胎方面,云辇-P版本配备了全包式的小书包,普通版则是半包式的。

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以“锁扣”为灵感,造型与功能巧妙结合,主打科技与精致,搭载12.3英寸的主驾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以及15.6英寸的2.5k中控屏。同时,新车拥有日蚀蓝、浅滩绿以及风暴米三款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其电机的峰值功率为:前200kW/后285kW,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5kW,加92号汽油就可以,这很硬派越野,整套动力系统的总功率为505kW,总扭矩76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