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闪灵一切由此创变

2023年11月22日 00:4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3年,对劳斯莱斯来说,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年份。首先,在今年是古德伍德劳斯莱斯之家,迎来20周年庆典。其次,劳斯莱斯推出了品牌首款纯电车型、全球第一款超豪华纯电超级轿跑车——闪灵,被定义为一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另外,劳斯莱斯继续致力为客户带来全方位、感性化、多维度的客户体验,上海专属定制中心于8月份,开始服务大中华区客户。

在2023广州国际车展上,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赵桢 (Anthony Zhao) 先生也莅临现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作为劳斯莱斯汽车有史以来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劳斯莱斯闪灵印证了纯电动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并且可以成功地在代表卓越、豪华和性能巅峰的产品上得以应用。其搭载的“分布式智能”系统,可令数千项车辆功能所需的信息更为直接且自由地进行传输,进一步提升劳斯莱斯的“魔毯般驾乘感受”,为全新的电动时代注入劳斯莱斯品牌的设计语言和Bespoke高级定制的非凡创造力。

谈及劳斯莱斯的电动化进展,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赵桢 (Anthony Zhao) 先生表示,闪灵已经代表着劳斯莱斯品牌极富时代感的技术与愿景跃迁,开启了“劳斯莱斯3.0”和全新纯电动时代的新篇章,劳斯莱斯目标到2030年底,产品阵容将全部为纯电动车型,不再生产使用内燃机的新款车型。

闪灵的推出,代表劳斯莱斯致力于迈入毫不妥协的电动化未来,因此选择了纯电动力系统而非混合动力解决方案。自闪灵上市后,劳斯莱斯逐年会提高整个电动车型的占比。

当谈及有关欧盟“2035年实现汽车零碳排放”话题,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赵桢 (Anthony Zhao) 先生表示了,劳斯莱斯对于电动化有着自己的布局,并不会收到例如欧盟方面的影响,可能到2024年,劳斯莱斯的电动车占比会达到20%左右,然后逐年增加占比,最后力争在2030年实现这一目标。

闪灵作为全球第一台由超豪品牌推出的电动车,也是劳斯莱斯第一台电动车。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赵桢 (Anthony Zhao) 先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关数据显示,劳斯莱斯闪灵的中国客户中,约有70%左右的客户是首次下单劳斯莱斯。因为这首先是一台劳斯莱斯,其次这是一台电动车,闪灵同样贯彻了劳斯莱斯的品牌精神,我们要在无微不至的所有产品点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当然,闪灵代表着劳斯莱斯开启了顺应时代的一步,即使面对电气化和智能化是整个汽车行业发展的浪潮。劳斯莱斯品牌不仅仅是汽车品牌,更是奢侈品品牌。无论在现在的燃油车时代,还是在未来的电动化时代,劳斯莱斯的产品首先都是一辆劳斯莱斯,而这背后则是经久不衰、繁荣生长的关键要素——Bespoke高级定制。

今年8月,劳斯莱斯在上海设立了专属定制中心,作为古德伍德外的全球第二家专属定制中心,面向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Bespoke高级定制体验。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赵桢 (Anthony Zhao) 先生对此表示,“Bespoke Is Rolls-Royce”,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中国客户为古德伍德带来了非常多的新的灵感和启发,中国市场也是举足轻重的存在,而古德伍德的高级定制部门也时常会被中国客户与众不同的需求和创想所感染,上海专属定制中心近一步缩短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劳斯莱斯追求的是实现客户不同的定制需求,满足客户万千不同的选择。

对于上海专属定制中心的开启,赵桢 (Anthony Zhao) 先生也补充到,劳斯莱斯会为客户提供色彩、材质等等有关车内外的定制化需求,但有些是位于古德伍德的,我们无法为中国消费者及时呈现,而上海专属定制中心,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点,客户可以亲自与常驻的中国设计师沟通,尝试更多有中国文化底蕴的新材料、新创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