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上豪华头等舱 魏牌双旗舰MPV亮相|从头粤•探馆

2023年11月22日 03: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发自广州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魏牌新能源携高端智能六/七座双旗舰高山MPV以及蓝山SUV亮相展台,与此同时,两款魏牌高山共创版正式亮相。

无论是家庭出游、长途旅行、商务接待还是差旅通勤,MPV逐渐在家庭使用场景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长城汽车基于33年来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打造了全新MPV专属平台,涵盖PHEV、BEV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兼容车长4900-5500mm的灵活调整,涵盖B、C、D级MPV车型,完美适配纯平地板、二三排超长共轨设计、全铝五连杆悬 架以及高效能电四驱混动架构。

在这一平台架构之下,魏牌根据用户多元化的价值需求,量身打造了两款出行头等舱——高山以及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从外观上来说,标准版和行政加长版高山DHT-PHEV的区别不是很大,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内部镶嵌着魏牌的品牌LOGO,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视觉上来看气势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魏牌高山拥有同级独一无二的1277mm的车内高度,即便身高1.2米的儿童,也可以在车内直接走到第三排。同级唯一的二三排1845mm超长共轨设计,即能实现乘坐灵活的座椅布局,又能兼顾宽敞的储物空间,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配置及安全功能上,高山众多豪华配置将氛围的豪华与功能的豪华合二为一,其搭载的同级唯一冷暖双模式冰箱,可同时满足全家人需要;专为6座开发的语音识别系统,智能化水平得到提升,在用户关注的电池包安全问题上,魏牌高山通过52项安全测试以及云端24h诊断监控,实现全天候的电池管理安全。同时,高山也是首款通过中汽研“零甲醛”认证的MPV,配备的全时座舱新风系统,提供婴儿般的健康守护。

动力系统上,高山采用混动专用发动机+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传动系统匹配混联DHT变速器,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58kW,最大扭矩762N•m,后桥均配备135kw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

在高阶智能辅助驾驶上,魏牌用户Coffee Pilot智能辅助驾驶里程超过6100万公里,使用智能辅助驾驶行驶总时长达到2170小时,高速NOH行驶里程超过937万公里,高速NOH月度活跃率超88%。

与此同时,魏牌SUV车型蓝山上市7个月时间,累计完成3次OTA升级,升级优化了70余项功能。其车机逻辑升级以及NOH可视化的导航信息强化智能化体验,新增智慧巡航能量回收,让续航里程更远,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

2023年新能源赛道竞争趋向白热化,各大品牌加速新能源产品布局。魏牌6/7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两大重磅系列新品亮相,实现由单一品类迈入多元发展的全新时代,随着产品矩阵不断完善,魏牌品牌势能也将再度壮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