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MG A 45 S 4MATIC+上市 售56.37万元起

2023年11月22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17日,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激进的设计风格,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此次上市新车仅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37-58.3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延续了此前的战斗风格,大量AMG专属套件加持,彰显出极强的攻击性。前格栅依旧有着AMG典型设计,粗壮的直瀑式造型搭配熏黑涂装,营造出充盈的性能感,红色运动卡钳更是点睛之笔。

车尾部分同样有着丰富的运动元素,尺寸夸张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系统以及夸张的底部扩散器,都很有辨识度,一眼就能看出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设计有所调整,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蜻蜓”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左右两侧融入了翻毛皮材质,进一步强化握感。此外,一体式座椅还融入了黄色装饰,搭配氛围感十足 的车内氛围灯,时尚感出众。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高车速270km/h,与之匹配的是AMG专属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

对于极致性能钢炮,AMG一直都在引领潮流。从“地表最强”2.0T发动机,到性能感爆棚的外观设计,以及豪华与运动兼备的内饰氛围,无不透露着新款AMG A 45 S 4MATIC+的极致属性。新款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还增加了燃擎当道特别版,为喜欢个性,热衷驾驶的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端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