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52」内饰大变样!现代途胜中期改款官图发布

2023年11月22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51期。

现代途胜中期改款官图发布了,这是在韩国市场公布的。国内市场预计会在2024年推出,同时2024年,北京现代还会推出全新胜达,中期改款索纳塔等等,所以2024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

现款途胜是2020年9月上市的第四代产品,时隔3年后,首次进行了中期改款。

The New途胜继承了现有车型“参数动力学(Parametric Dynamics)”的设计主题,同时通过添加结实宽阔形象的外饰和给人高贵高科技感觉的内饰,成为了完成度更高的设计。车头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细节都有变化,比如说LED日间行车灯的尺寸有变大,中网的设计有细节的改变。车头下方的银色护板的设计也有细微的变化。

作为中期改款,轮圈也例行进行了升级。整体而言,新车的设计依旧非常不错,我认为现代途胜在设计上是要领先CR-V和RAV4这两个老对手的。

此次中期改款最大的变化来自内饰,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变化!这也是新车改动最大的地方,也是最成功的地方。内饰整体看上去简洁多了,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两个12.3英寸的连体大屏幕。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取消了,换挡改在了方向盘后面。中控区域改成了一个大的手机无线充电,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空调控制的方式也很简单直接,科技感很强。方向盘的造型也变了,四幅式改成三幅式,而且方向盘上还集成了指示灯。

图注:现款途胜L内饰

我们在对比一下现款途胜L的内饰,一下子就能发现两者的区别,特别明显。

此次中期改款,在韩国市场外观共有9种颜色,包括2种新颜色“Fine Green Matt”和“Ulty Mate Red Metallic”,以及新增“绿/黑/灰”的共5种内置颜色。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The New途胜为了更大胆、更有活力地加强以往满意度较高的外饰设计,提高内饰设计的使用便利性和高级感而努力。将成为年轻、充满活力的代表性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