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以长期主义态度,造用户最放心的车

2023年11月22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年,广汽本田达成累计产销1000万辆。在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正式对外展示纯电品牌下第二款车型e:NP2极湃2,同时展出了包括PHEV、HEV、EV在内的一大批电动化车型。

随着第四代i-MMD技术不断加快普及,广汽本田也不断推陈出新,赋予了新能源汽车更多的形态,并打造出了鲜明产品差异化和独特性。

站在“新千万”的起点,广汽本田副总经理袁小华,向功夫汽车总结了广汽本田赢得千万用户信赖的几个关键。

(1)驾趣是广本不变的基因

在袁小华看来,“无论是汽油车型还是电动化车型,广汽本田始终追求技术领先,给用户带来驾驶上的乐趣。”

从深受用户喜爱的飞度、型格,到细分常年的“领头羊”雅阁、皓影,乃至是e:np1极湃1等纯电产品,广汽本田旗下每一款车型,都将驾趣愉悦作为鲜明的产品标签,也赢得用户的高度喜爱。

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让广汽本田能够根据不同车型,打造出不同的圈层文化。“与用户真正的玩在一起,实现精神共鸣。”是袁小华认为广汽本田能够实现千万辆成绩的又一个重要原因。

在广州车展期间,第四届广汽本田躁梦节在广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广汽本田粉丝纷纷放下手头工作,驱车数千里抵达广州,共同参加这个车迷粉丝的节日。连续多年举办的“躁梦节”,也在车迷群体中形成了巨大的凝聚力,使之成为广汽本田区别于其他同类型品牌的“护城河”。

(2)坚持造用户最放心的车

“匠心质造”,同样是广汽本田的另一个显著特征。

正如袁小华所表示:“广本质量管控体系和全员匠心的造车精神为依托,给用户带来了更长久的用车价值。”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动车,品质和可靠性,都是广汽本田的核心竞争力。

只有将安全和品质放在第一位,才能造出用户最放心的车。

今年,由广汽本田生产的奥德赛更是首次返销日本。这意味着广汽本田的制造能力和品质把控得到了严苛的日本市场认同。

在袁小华看来,广汽本田的千万辆成绩,同样离不开其在用户间长期建立的出色信赖感。“我们在IQS/CSI/SSI等和消费者用车息息相关的新车质量、销售和售后服务,连续三年全部排名行业第一,在行业取得了比较好的声誉。”

在车迷口口相传的“一日广本,终生广本”,大量广本老用户在增换购时继续选择广汽本田,都是最好的证明。

(3)功夫拍案

面对电动化、智能化的浪潮,广汽本田深知,除了要持续追求技术领先,不断加快电动化车型的投放,也应该始终坚守自己品牌的核心价值。

这正是“长期主义者”所秉持的最根本价值。

站在“新千万辆”的起点,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动车,满满的驾趣和让用户放心的品质,都将是广汽本田继续“和梦想同行”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