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3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8.88万元

2023年11月22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11月22日,红旗HS3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8.8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与汽油版同样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并匹配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红旗HS3混动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善为版HEV 18.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配图为汽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红旗HS3混动版延续了与汽油版同样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左右C字型的LED日行灯,整体看上去透露出一丝霸气,此外,红旗HS3混动版沿用了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延伸到机舱盖的红旗线条,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红旗HS3混动版采用高腰线设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进一步拉长其视觉效果,黑化的车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该车匹配了规格为235/60 R18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

车尾部分,红旗HS3混动版车尾采用了贯穿是尾灯设计,左右两侧的灯组内部同样沿用了“红旗”的造型。此外,车尾的蓝色HEV标识亮明其混动身份。车顶上方的扰流板设计搭配下方隐藏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后保险杠运用熏黑和银色饰条设计组合,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红旗HS3混动版采用经典T型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且配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6英寸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座舱整体看上去更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此外,在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红旗HS3支持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动力方面,红旗HS3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并匹配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