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拾月,凭实力赢得人心,以创新突破格局

2023年11月22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后入场者“凯翼拾月”,挑战和机遇并存

A00级车型主要是指小型、经济实惠的城市代步车,具有以下特征:尺寸较小,便于在狭小的城市道路行驶;经济实惠,燃油经济性高;城市代步,市内短途出行等基本功能。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踏入A00细分市场,该市场具有丰富的产品矩阵,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这是作为后入场者所面临的挑战。

与此同时,A00细分市场在城市交通拥堵,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环保化需求提升的背景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客户群体扩大,市场增量大、潜力大是我们作为后入场者所面临的机遇。

(2)契合用户需求,打造产品优势与核心竞争力

凯翼拾月的目标消费群体多为年轻人、城市居民等对车辆价格和便利性有着较高要求的群体,其产品设计初衷是一台能够满足消费者基本出行的代步小车。

然而,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从最基本代步的需求,到高舒适度、远程续航方面的需求,凯翼拾月从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创造用车的愉悦感。

这是凯翼拾月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需求的追求,是凯翼拾月作为后入场者所具备的实力,也是其与众不同的亮点、优势、核心竞争力。

凯翼拾月具备以下几个直击用户内心的产品特点:

高颜值彰显用心。首先,汽车的外观设计是消费者最直接感知和评价的因素之一,引人瞩目的外观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塑造出独特的品牌形象。

凯翼拾月以“视觉”与消费者产生连接。通过精心设计和优雅的外观造型,凯翼拾月传达着自己的价值观和风格,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与其他竞争对手随意设计的车辆外观形成鲜明对比。

它的外观认可度达到93%,还有用户认为拾月外观有一些SUV的感觉,足以体现拾月的外观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其次,汽车的名称是塑造汽车品牌形象和定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好的汽车命名可以传达出品牌的价值观、风格和特点。

凯翼拾月,拾得明月,源自明代诗人王洪《纨扇》中诗句“拾得明月青云头”。

“拾月”既顺应当下民族自信大背景下流行的国风,又俏皮可爱,与消费者产生共情。

稳驾驶彰显贴心。相比同级定位产品,凯翼拾月在高速行驶时更稳,这是由于其采用轿车底盘,提供更好的底盘调教,对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进行调整和优化,以达到理想的悬挂刚度、减震效果、转向灵活性等目标,从而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能。

与此同时,15寸的轮毂配备使高速驾驶“稳上加稳”,小汽车用料丝毫不减。

大空间彰显舒心。凯翼拾月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让小车兼有大的储物空间!凯翼拾月重新定义小车空间,3360mm同级最长车身及2160mm轴距可以充分保证驾乘空间,同时全车达13处、17个储物空间,方便放置各类小的随身物品,后备箱还采用了精品搁物板,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430L的储物空间。

在提高效率、方便购物、便于搬迁和实现多功能用途多方面凯翼拾月替用户进行舒心考虑。

优配置彰显匠心。简化用车动作,这对提升用户体验至关重要。传统的用车开锁、等繁琐步骤,消耗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凯翼拾月全系标配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电子式怀挡换挡、LED灯具等配置既简化了用车动作又提升了档次,大大提高了交通效率,减少了繁琐操作,提升出行体验。

精心调校的音响带来的听觉体验也大大提高,除了音乐播放,汽车音响还可以用于收听广播、播放有声读物、连接手机进行通话等。

这些功能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娱乐选择,同时,低噪音和逼真的声场效果不仅可以让驾驶者和乘客更好地聆听音乐,还能提升车内氛围,营造更加舒适和宜人的驾乘环境。

强安全彰显安心。凯翼拾月强势使用“大安全”与“小安全”结合为用户保驾护航。

“大安全”方面,凯翼拾月的轿车底盘结构、6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等是同级市场中的最佳表现。

采用同级最大的通风盘式制动器,增加制动力和散热效果,提高制动性能和稳定性,这意味着在紧急情况下,车辆可以更快速地停下或减速,提升对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保护。

相比其他竞品的微面悬架,凯翼拾月的扭力梁悬架能够在不同路况下减少车身的颠簸和侧倾,提升乘坐舒适性,并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操控感受。

“小安全”方面,凯翼拾月针对部分用户的刚需配置了360全景倒车影像,有效避免小剐蹭;全系标配LED大灯,坡道防后溜的功能,多元化、立体化确保用户行车安全。

毋庸置疑,凯翼拾月硬件安全性达到同级最优。

(3)凭实力赢得人心,以创新突破格局

2022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凯翼汽车重磅发布新能源战略,构建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规划2026年完成向“凯翼新能源”的全面升级,2030年达成新能源汽车产销50万辆的目标,成为我国实现“双碳”战略不可或缺的产业之一。

i-EA平台是凯翼汽车新能源战略规划下的首个新能源可扩展平台,其按照全球最高标准开发设计,在智能技术运用、驾乘品质设计以及平台兼容性上实现了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方面的用车新体验。

如越级空间设计,通过对车内细节的精心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每一寸空间;越级续航里程,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的续航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凯翼拾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采用用户共创模式,让用户主动参与产品的开发过程,用户可通过测试、反馈、讨论等方式,提供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助推凯翼拾月产品臻于完善。这种模式下,用户不再只是产品的使用者,而成为了产品的合作者和推动者。

另一方面,通过了解用户的使用场景和功能需求,凯翼拾月向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配置建议,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凯翼拾月的“用心、贴心、舒心、匠心、安心”足以体现其作为后入场者始终初心不变。无论是横向同级车辆相比,还是纵向产品升级优化之比,作为3.0时代的精品小车,凯翼拾月都是消费者在新能源小车市场的最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