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领衔,国产新能源卷到MPV市场,这4款宜家宜商

2023年11月22日 22:28: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除了在轿车、SUV市场卷得飞起,自主品牌在MPV市场也是愈发努力,从此次广州车展就能够看出,越来越多自主MPV正在走向市场,除了在售的腾势D9、魏牌高山等车型之外,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自主MPV新车,下面我们就重点为大家介绍4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理想MEGA

于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盲订的理想MEGA,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与话题度,在这方面就已经赢过了许多MPV,据悉,其Max版本的售价预计在60万以内,新车将会在12月份正式公布售价,所以好奇价格的消费者届时不妨关注一下。

而理想MEGA最具争议性的,无疑就是其颠覆性的外观造型,极简个性的整车造型能够带来出色的风阻系数,从车头、侧面到尾部的造型都打破了常规MPV设计,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

车身尺寸方面,理想MEGA的长度达到5350mm,轴距为3300mm,因此车内将会有着宽敞舒适的空间,而且在配置上将延续理想的一贯风格,大屏、冰箱等配置都一应俱全,在智驾辅助方面也值得期待。

小鹏X9

预售价:38.8万元起

在广州车展上,还有另一款MPV抢尽了风头,那就是开启预售的小鹏X9,新车预售价为38.8万元起,将于明年1月开启交付。

小鹏X9定位于中大型MPV,与腾势D9、丰田赛那等属于同级,轴距为3160mm,其整体造型相比传统MPV,同样有着一定的颠覆性,官方将其称为“明日星舰”,而这种前卫个性的设计风格,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很感兴趣。

内饰方面,小鹏X9注重营造科技氛围,中控区域采用极简科技布局方式,车内操作主要依托车机系统实现。此外,小鹏X9对于第三排乘坐体验也会特别照顾,相信这对于家用消费者会很有吸引力。

传祺E8

售价:20.98-22.98万元

传祺E8定位于中型MPV,已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与传祺E9同为插电混动MPV,不过传祺E8的定位低于E9,在价格上也更加可观。

外观方面,传祺E8看起来比较年轻个性化,其中前脸拥有梯形格栅、横贯式灯带,两侧还有着纵置灯带,因此辨识度会更高。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在造型上会符合主流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8的轴距为2930mm,内饰布局风格也紧随潮流,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平底式方向盘,座椅采用2+2+3的布局方式。动力方面,传祺E8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亏电油耗低至5.7L/100km。

江淮瑞风RF8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江淮瑞风RF8同样刚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将于12月份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售版本为智聆版,12月份还将有鸿蒙版预售,因而瑞风RF8的选择性相当丰富。

外观方面,瑞风RF8将提供三种前脸版本可选,分别为青云、凌空、龙鳞,能够满足不同审美的消费者,而车身侧面的造型修长大气,贯穿式尾灯组也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瑞风RF8的车身长度为5215mm,轴距为3100mm。

内饰方面,瑞风RF8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或是双联大屏,而换挡杆采用类似水晶的材质,也为内饰增添了档次感。动力方面,瑞风RF8搭载2.0TGDI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此外还有PHEV版本可选,搭载1.5TGDI+3DHT电混系统。

车型总结:

上面推荐的这4款MPV车型,都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而且均搭载新能源动力,符合时下汽车市场的主流,相信无论对于家用或是商务出行,都能够匹配到合适的车型,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