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 DreamWing第三届维修技术大赛于上海精彩落幕

2023年11月22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为强化售后服务实力,培养更多优秀技师人才, 2023年11月17日,Honda DreamWing第三届维修技术大赛圆满举行。来自全国19家品牌特约店的70位优秀技师,通过预赛遴选,成功选拔出10家店铺的12位选手,齐聚上海展开为期一日的精彩对决。

在大赛的开幕式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摩托车商品企画部部长五熊谦太郎先生发表了致辞:Honda一直致力于优秀技师人才的培养,通过技术研修课程、E-Learning等方式,支持大家不断学习钻研的意愿。本次比赛将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请各位以2023年Honda DreamWing第一技师为目标,充分展现所积累的知识和技术。在切磋交流中提高专业素养,成为能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高品质服务人才,以赢得客户信任,实现长久陪伴。

摩托车商品企画部部长 五熊谦太郎致辞

本次大赛共包含技能操作和理论笔试两大环节,其中技能操作环节分为服务接待、单品测量和故障诊断三部分进行。多组轮转的快节奏赛制设置与严格的高标准评审机制为比赛带来更多看点,同时也为选手们带来更大挑战。最终,12位优秀技师顺利完赛,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服务接待环节

单品测量环节

故障诊断环节

理论笔试环节

最终,来自成都店的陈武凭借优异的表现夺得冠军,济南店的方怀茂获得亚军,广东店的刘淮良获得季军,其余9位技师均被授予参与奖。在颁奖典礼上,获奖选手们举起奖杯和荣誉证书,合影留下这一珍贵瞬间。至此,Honda DreamWing第三届维修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多年来,Honda始终以客户服务为本,通过引入Honda全球技师培训课程,培养更多优秀技师人才,并于2021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维修技术大赛,取得了行业及客户的高度认可。Honda DreamWing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持续推动售后服务品质的提升,致力于成为客户持续选择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