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搞事?理想发布最新周销量榜!问界挤进前三了!可小鹏…

2023年11月22日 23:02:04
分享到:

日前,理想汽车发布了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榜。从展示的数据看,理想汽车以1万辆的成绩领跑榜单;而小鹏汽车则被问界汽车挤出前三。

理想汽车发布的榜单显示,其周销量1万辆的成绩是由旗下L7、L8、L9三款车型共同完成的,其中L7周销量0.4万辆,L8和L9周销量均为0.3万辆。排名第二的零跑和第三的问界,周销量分别为0.45万辆和0.43万辆,与理想的差距比较明显;小鹏汽车则以0.42万辆的成绩排在第四,无缘前三。

依照惯例,在周销量榜单的最后,理想汽车依然备注了一句话:本文所指销量与每月1日发布的交付量数据统计口径不同。言下之意,这份榜单的数据仅供参考,看官们自己随意解读。

理想汽车率先在行业内发布周销量榜,这种行为一直存在非议。支持者认为周销量榜能更好地反映品牌的销量走势,让销量变得更透明,对竞品也是一种激励;反对者则认为此举纯属自说自话哗众取宠,公然在业内引战,“只要定语够牛批,每家都能当第一”。对于理想汽车发布周销量榜的行为,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