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辆:2024款奔驰G500,加价1分都不要买

2023年11月23日 06: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提起有钱人的大玩具,可能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铃木吉姆尼。但实际上铃木吉姆尼只能算是男人的大玩具,真正有资格成为有钱人玩具的,非奔驰大G莫属。

为什么这么说?搭载了2.0T发动机的奔驰G350,售价不仅高达142.48万元,即便是进入到2023年加价幅度也是在30万元左右。如果算上落地价,这台2.0T的奔驰G350可能也都快接近200万了。

200万买一辆2.0T的SUV,恐怕一般的人都没有这个实力。

11月22日,2024款奔驰G500上市了,官方指导价为18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基本上跟2023款奔驰G500没有区别,官方指导价也没有做调整。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区域增加了“1 of 500”专属标识。

在动力上依旧搭载了4.0T V8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零百加速5.9秒。动力参数,也跟2023款奔驰G500保持一致。

据了解,2024款奔驰G500上市后,G500后续很有可能将不会再推出4.0T V8版本车型了。G500的换代车型,搭载的是六缸发动机。

可能也正因为如此,2024款奔驰G500在国内市场只限量500辆。

作为奔驰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不错的稳定性,奔驰G500在全球市场都享有声誉。特别是在国内市场,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在上层阶级大受欢迎。这也导致奔驰G500国内市场售价居高不下,长期处于加价提车状态。

而此次上市的2024款车型,既然限量只有500辆,大概率加价幅度可能会更高。那么问题来了,时至今日奔驰G500到底还香不香?

要来论证这个话题,那就不得不提目前国内市场高热度比较高的几款硬派越野车。这些车型就包含坦克500 Hi4-T、豹5香仰望U8等硬盘越野车。

这几款国产越野车不仅有着非常出色的综合实力,而且就目前来看销量和订单量也都相当的可观。单单从产品力的角度而言,毫不夸张的说它们真的可以吊打奔驰G500了,而且售价也要便宜了很多很多。

所以在车快评看来,奔驰G500官方指导价销售倒也无可厚非,但凡是加价分万都不值得买,不能惯着这些外国车企。

当然,那些对奔驰大G有信仰的消费者来说,就另当别论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