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卡广州车展雪佛兰展台,沉浸式体验疯狂动物城

2023年11月23日 06:49: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火遍全球的迪士尼动漫《疯狂动物城》吧,片中的动物拥有了智慧,摆脱了野性,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在这座城市里“和谐”相处。然而,这一切都是表象,背后实则暗流涌动,于是.....

好了,故事就讲到这了!

哈哈哈,讲故事可不是电驹小编的强项,但说车绝对是一把好手。之所以开头要和大家提到《疯狂动物城》,是因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汽车品牌,最近又和《疯狂动物城》组成CP了。

不卖关子,TA就是雪佛兰。

把《疯狂动物城》搬进展台,这对CP年轻人爱磕

在近期正举行的2023广州车展上,要说谁是“全场人气”最佳的展台,而且还是奶爸潮妈们最爱去的展台,那么一定是会展中心二楼的3.2号展馆——上汽通用雪佛兰展台。

你能想象吗?在广州车展,连上海迪士尼都还没开放的《疯狂动物城》主题乐园,雪佛兰品牌就直接把它搬进了自己的展台。在这里,不仅有骗子尼克狐,和新人警官朱迪兔等等来自疯狂动物城的明星主角们,而且还有开拓者迪士尼涂装版、儿童版科迈罗,以及迷你版的萨博班等你从没见过的雪佛兰车!

总之,不管你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来到这里一定会挪不动道的。反正,当电驹小编看到这款开拓者迪士尼涂装版,当时就忍不住就问了展台工作人员:这台车你们卖不。

答案,你们猜~

首先来看这台开拓者迪士尼涂装版,这款车是以疯狂动物城为灵感打造的特别主题涂装。在设计上,新车和现款车型没啥太大的区别,X型雷霆前脸搭配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以及熏黑蜂窝状中网,营造强烈的运动感。

但是,丰富又鲜艳的涂装色彩,加上诸多疯狂动物城中的卡通形象和元素,又让新车多了一些时尚和童趣。这种霸气又可爱的,即使你是“28K纯金”猛男,看到后也一定毫无抵抗力。

除了让大朋友看了后心心念的开拓者迪士尼涂装版之外,在其两边,还有一个迷你版的科迈罗的敞篷,以及一个萨博班的小车模。

特别是萨博班的旁边是疯狂动物城里“大先生”,当迷你的大先生遇见迷你的萨博班,竟然感觉到莫名的般配,强烈建议《疯狂动物城2》给大先生安排一辆这款迷你的萨博班。

对了,这里友情提醒各位大朋友们,千万别让家里的小朋友看到了,相比大人还比较理性克制,小朋友可能真的会哭着要把他们带回家。

其实,这已经不是雪佛兰第一次和迪士尼梦幻联动了。之前雪佛兰就推出过畅巡米奇的各种限量版本,比如米奇功夫版、米奇太空板等等。另外,雪佛兰美式传奇跑车科迈罗曾经还作为引导车,参与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经典的“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

雪佛兰和迪士尼之所以能组成CP,主要还是因为两个品牌在发展历史和品牌基因方面有着很多的共通性。比如他们都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并且已经成为美国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就拿雪佛兰来说吧,这家1911年创立的汽车品牌,不仅仅是美国汽车企业品牌的代表,而且是美国汽车文化的符号,全球销量超过两亿辆,在美国,关于雪佛兰汽车的歌曲就有七百多首,这是其它汽车品牌难以比拟的,足以说明雪佛兰是美国人心中国民汽车品牌的地位。

当然,迪士尼也是典型美国式的品牌,比雪佛兰“年轻”15岁。如今,迪士尼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全球顶级的动画电影制作公司,还切入了服饰、时尚周边、玩具、主题乐园等等领域,同样是美国无可代替的文化标志。

更重要的是,这两个百年品牌虽然历史悠久,但是对于“梦想与热爱”的追求都是一致的。于是,两大“北美IP”组成跨界CP,通过各种年轻化的营销方式和产品融合,不仅吸引很高的关注度,赚取了流量,更讨好了年轻人的欢心。

雪佛兰不只是喜欢和迪士尼组CP,同样也是好莱坞的常客。在《疯狂动物城》展区的旁边,你就会看到好莱坞的“星光大道”。

作为参演过3000多部好莱坞大片、奥斯卡星光大道中唯一留有车印的汽车品牌在好莱坞大片里,甭管是警车,还是黑帮大佬,或者特工,超级英雄们,他们的座驾很多都是雪佛兰。于是,江湖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一个好莱坞,一半雪佛兰。

雪佛兰SUV家族重磅集结,比年轻人更懂年轻人

除了将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喜欢的迪士尼搬进了展台之外,在产品方面,这次雪佛兰为年轻人而来,首次以全SUV车型亮相车展,每款车型都是年轻人的用车喜好和实际需求。

其中,包括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雪佛兰星迈罗、创酷RS以及多款创意改装车组成的雪佛兰SUV参展阵容,共同展现了雪佛兰SUV家族强悍可靠和硬核个性的SUV特质。

而如果你是二胎家庭,那么电驹小编推荐可以选择开拓者,其车长5011mm,轴距达到了2863mm,空间非常宽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三排乘坐体验,坐垫采用了加厚设计,头顶处也进行了上凹处理,使得开拓者的第三排不再只是小孩子的应急座位,成年人也可以舒适的乘坐。

前不久,开拓者还干了件大事,那就是带领雪佛兰SUV车队从西藏拉萨出发,历时4天行驶2300公里,顺利完成G216国道穿越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一箱油更是跑出1662.4公里的极限续航,百公里综合油耗折合不到5升。这样的能耗表现,堪比理想L8,比亚迪唐这样的混动SUV了。

如果您追求大五座空间,那么也可以看看雪佛兰探界者,其轴距达到了2725mm,对于一台五座车来说,这样的空间绝对是宽敞有余了。而且,论动力和越野性能,探界者丝毫不比大哥开拓者弱,其成名之战便是成功穿越了号称最难走、最艰险的进藏古道——克里雅古道。作为SUV的发明家,雪佛兰SUV家族用实力证明,城市SUV也能拥有硬核的越野性能。

而如果您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想要购买人生的第一台SUV,那一定要看看创酷RS。无论是年轻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搭载了领先同级的全新动力总成,创酷RS都展现出了一款“钢炮SUV”的优异素质。不仅如此,创酷RS还搭载了全新的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智能语音控制、爱奇艺、喜马拉雅等等年轻人喜欢的智能化和娱乐功能也是一个没落下。

总之,如果你想买一台SUV,一定绕不过雪佛兰SUV家族。因为不管是越野性能,经济实用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雪佛兰都经历了市场和事实的考验。

电驹小结:

文章最后,电驹小编再给大家安利一波福利。此次广州车展,雪佛兰品牌不仅为观众老爷们带来了实力强悍的全SUV阵营,同时还有诸多丰富的购车优惠。

其中,雪佛兰开拓者综合优惠2万元;科鲁泽价格降至 6.66万起;新探界者和迈锐宝综合优惠更是高达6.5万元;并且广州用户还有专属以旧换新补贴(至高1万元的优惠,仅限11月)。

所以,如果您是带娃来广州车展,不妨可以来雪佛兰展台探馆,咨询工作人员实际的优惠详情。而且,在雪佛兰展台,大家还能免费领取饮料,以及抽取自己喜欢的盲盒。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