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世极疑似售价曝光 或售198万元起

2023年11月23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张疑似丰田世极的配置单。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世极基础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98万元。在日本市场,世极每个月限量30台,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多种选装,锦衣选装套装包含22英寸曜黑轮毂、黑色装饰(车窗门饰条、上边梁)、红色卡钳、松鳞秋内饰色,选装价格29万元;凤凰标迎宾踏板选装价格2.5万元;充电桩(包括安装服务)选装价格7500元。

造型方面,世极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新车延续了凤凰车标,中网内部格栅造型非常运动,造型也相当新颖。同时我们看到新车前大灯内部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尾灯组相同,内部灯组呈现四个L型,辨识度非常高。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非常流畅的线条设计,大量镀铬装饰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5/1990/1805mm,轴距为295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走简约复古的设计风格,并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供选择。配置方面,时下主流的悬浮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均有出现,座椅通风、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也应有尽有。

座椅布局方面,世极采用四座布局,尤其更注重后排的营造。可以看到新车后排采用独立的座椅,并且车门可以75度开启。新车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调节,并且拥有独立的显示屏。储物空间方面,新车后备箱容积为340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3.5L V6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412马力,纯电续航69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E-Four四驱系统,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14.2L。(图片来源:微博用户吴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