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拾月正式上市 售价5.39-6.99万元

2023年11月23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22日,凯翼拾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三门四座微型纯电动车,基于i-EA纯电平台打造,最大纯电续航301km。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6.99万元。

外观方面,凯翼拾月采用了国潮流行配色,官方称之为“奶凶”前脸造型。由于采用纯电动力系统,所以前脸为封闭式设计,取消了中网。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具体为3360mm*1700mm*1600mm,轴距为2160mm。

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融入了品牌LOGO。三角形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进而使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同时,尾部上方还配备了车身同色的小尺寸扰流板,不过以其定位来看,装饰作用大于实际意义。

内饰方面,凯翼拾月有着微型纯电动车典型的独立式中控台布局风格,配色与外观相呼应,加之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整体效果颇为精致。同时,车机系统支持CarLife、全景影像、蓝牙、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功能,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着物理实体按键的空调控制面板,确保了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凯翼拾月搭载前置单电机,踏浪版车型电机总功率35kW,峰值扭矩87N·m,配备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201km,不支持快充;追风版电机总功率40kW,峰值扭矩110N·m,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301km,支持快充。

总结:

现如今的微型电动车与此前同级别燃油车使用场景所有不同,更多是用来城市代步使用,所以对于座位数和续航里程并不是那么看重,反而对于精致感和配置丰富程度的需求与日俱增。凯翼拾月就是瞄准了这片市场,通过灵动的设计、琳琅满目的实用性配置以及快充等优势,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