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们很难不爱 菲亚特Topolino米奇特别版

2023年11月23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菲亚特Topolino米奇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该车是为庆祝迪士尼诞辰100周年而来,共有五种主题,分别各自限量1台。该车将会在意大利都灵Lingotto大楼上进行展示,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是否会有出售计划。

据了解,菲亚特Topolino的名字来源于1936年推出的一款同名汽油车,意大利语翻译过来正式“小老鼠”。这款车在当时被认为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因为它将汽车从奢侈品变成了普通人能够拥有的交通工具。直至今年7月,Topolino的称号再次被启用,定位一款微型纯电动车,极速为45km/h,最大续航里程为75公里,在欧洲14岁以上便可驾驶,起售价仅为10770美元,约合人民币7.81万元。

本次推出共有5种主题,其中4种由菲亚特Centro Stile设计师制作,主题分别是历史(Historical Disney)、现代(Modern Disney)、街头(Street Disney)和抽象(Abstract Disney)。历史主题灵感源自于迪士尼首部短片《Steamboat Willie》(汽船威利);现代主题则是以米老鼠的缩写为中心;街头主题融入了涂鸦风格,向迪士尼的标志性元素致敬;抽象主题则是通过夸张的首发展现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辆是由迪士尼艺术家乔治·卡瓦扎诺设计(Giorgio Cavazzano),其以米老鼠本人为主题进行创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