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旗舰SUV世极疑似卖198万!车漆选装价高达20万

2023年11月23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获得了丰田旗舰级SUV世极在中国市场的疑似价格和选装配置价格表,基础版车型指导价为198万元,比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480 4MATIC还贵14.7万元。

丰田世极基础版标配远山银辉车漆、柔光墨内饰、20英寸水镜轮圈以及黑色卡钳;提供锦夜套装,包含22英寸曜黑轮圈、黑色装饰、红色卡钳、松鳞秋内饰色,选装价共计29万元。在基础版基础上,丰田世极还提供额外的6种车漆、3种内饰、2种轮圈、2种卡钳可选,最贵的锦霞银辉车漆选装价高达20万元,22英寸曜黑轮圈选装价为14万元。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1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1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2

丰田旗舰SUV世极配置曝光中国疑似售价198万-图1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4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5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6

丰田世极延用此前世纪车型的凤凰车标LOGO,中网采用渐变式网状造型,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行灯为4个“L”造型。车侧D柱与劳斯莱斯库里南造型相似,车身配有大量镀铬装饰,尾灯也采用“L”型设计,与头灯呼应。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7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8

丰田世极车内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使用全液晶仪表盘,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车内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新车还提供选装车载冰箱(50000元)、漆面保护膜(30000元)、头枕腰靠(9900元)、行李箱垫(12600元)、凤凰标迎宾踏板(4块25000元)、便携充电线(7500元)及充电桩购买与安装(7500元)。

丰田世极或售198万多项选配 比迈巴赫GLS还贵-图9

丰田世极基于TNGA-K平台打造,搭载3.5L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功率303kW,纯电续航57km,配备容量为18.12kWh的电池组,匹配E-Four四驱系统,综合油耗7.7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