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视频|来看ID.新旗舰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2023年11月23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正在加载中...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近年来,电车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渗透率持续保持在30%以上,可谓非常“火爆”。同时,传统燃油车也拥有着庞大的市场体量。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参展阵容集合了揽巡、揽境领衔的SUV家族,速腾、宝来等经典热门车型,以及占据C位的ID.7 VIZZION,为消费者带来“油电共进”战略的最新成果,续写中国汽车市场新篇章。

在纯电动汽车市场中,一汽-大众先后推出ID.4 CROZZ和ID.6 CROZZ两款纯电动SUV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喜欢。如今,一汽-大众发力纯电动轿车市场,基于都市工作生活的精英人群对于高端豪华纯电动轿车的需求,推出安全智享新旗舰——ID.7 VIZZION。

作为大众品牌的全球首款纯电旗舰轿车以及一汽-大众ID.系列2.0时代旗舰产品,ID.7 VIZZION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新车拥有近5米的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表现,营造出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做到B级车的身材C级车的空间。在“自由之形”设计理念下,ID.7 VIZZION车身线条优雅流畅,悬浮式车顶和动感掀背造型拥有优秀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设计美学和强大功能性的平衡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掀背造型使得ID.7 VIZZION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优异,521L的容积轻松应对出行需求,若将后排放倒,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1629L,与不少同级别SUV车型不相上下。

ID.7 VIZZION的内饰设计采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将智能科技感、豪华质感融入创新环抱式一体科技座舱。新增的绒面超纤材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氛围,区分出ID.7 VIZZION的旗舰身份。

作为一汽-大众纯电领域的旗舰产品,ID.7 VIZZION的智能进阶肯定必不可少,配备了全新ID. OS 2.0车载智能系统、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Travel Assist 3.0智能辅助,全系标配AR HUD智能导视等前沿科技装备,实现智能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其中,全系标配AR HUD智能导视可以投射出70 英寸画面,并具有双层视觉信息,指示层主要显示车辆关键信息,AR 层则为增强现实,指引信息与现实世界融合,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引。加之位于仪表板与前风挡交汇处的ID. Light 智能交互灯带,为消费者带来极具未来科技感的驾乘体验。

此外,ID.7VIZZION还拥有极致安全性能,三维立体笼式车身设计,热成型钢占比超32%,高强及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 81%,以及由内外双层热成型钢与蜂窝铝加强梁组成的“三明治”结构,确保了动力电池包在碰撞时不变形。在三电安全上,ID.7 VIZZION从电芯到电池包开展了436项安全测试,为驾乘人员带来无死角的安全保障。

今年1-10月,ID.6 CROZZ累计销量近1万辆,ID.4 CROZZ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持续位列合资电动A级SUV销量冠军位置。而ID.7 VIZZION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一汽-大众ID.家族的产品矩阵,丰富一汽-大众在中高端纯电动市场布局,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