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钱大空间还要有智能科技,10万级家用SUV绕不开奔腾T90

2023年11月23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不同人买车,有不同的诉求。就比如前段时间我们公司买的工作车奔腾T90,我们看重它的省事儿好开,底盘质感、动力油耗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工作需求。

而对于家庭用户来讲,他们更希望每一分预算都能花在“刀刃”上的,其他方面都可以“抓大放小”,但最要紧就是空间要足够、乘坐要舒适,颜值靓丽,智能便捷。让全家人都能能满意的同时,最好还能应对多场景需要,什么日常代步、长途自驾、搬家、露营,样样都能hold得住才是最好了。

能满足这些要求的家用SUV哪款好?奔腾T90同样能够全搞定。

首先一汽奔腾T90的定位虽然是紧凑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所以首先在视觉上就一点都不小气。

并且侧面有双腰线设计,车窗线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的造型,整个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的年轻运动风格。

最为惊喜的还是它的内饰设计,虽然是10万级的车子,但内饰的质感完全是超越了这个级别。首先是配备了平底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12.6英寸的竖置悬浮式中控屏和电子档杆,科技感做得比较到位。

另外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颜色采用了双拼的设计,座椅也使用了菱格的缝线工艺进行装饰,搭配上镀铬饰条,一下子就提升了不少豪华质感。

最重要的还是整个车的空间表现。后排座椅宽适,且地板中央凸起不高,满座三位成年人也丝毫不会感到拥挤,承载一家人周末近郊出游或是长途旅行,都不在话下。

另外奔腾T90的后备厢容量也非常可观,560L的容量能够轻松容纳各种常见尺寸的行李箱以及各种户外装备。并且,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即可拥有1870mm纵深空间和1345L拓展后备厢空间,临近过年,回老家运载一些大物品也完全没问题。

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需求,奔腾T90配备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其中最值得一提便是全新D-Life6.0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内置了和大几十万电车同款的高通8155旗舰芯片,操作丝滑流畅。

并且像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载互联网、多媒体播放等实用功能也没有缺席。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控制空调、天窗、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让行车变得更加安全便捷。此外,奔腾T90部分车型还配备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刹车、54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全方位无死角监测周围路况,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

总的来说,奔腾T90是一台具有浓厚家用属性的紧凑型SUV,在家用市场,10万出头的预算,要么牺牲空间,要么舍弃配置,而奔腾T90全面解决了空间小、配置低、内饰简陋等问题。因此,相较于其他车型,奔腾T90无疑是10万级家用SUV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