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打卡北京汽车,全新BJ40炫酷抢眼

2023年11月23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11月17日,2023广州车展开幕,北京汽车先声夺人,联合开心麻花及全新BJ40品牌挚友杜海涛以一场迷你剧拉开帷幕,也为展会增添了热闹的氛围。在车展期间,北京汽车展台也收获了诸多关注。

此次北京汽车展台为观众打造了许多场景化体验,展台融入了悦己、悦旅、悦野等元素设计,打造出多个独具品牌特制的潮玩驿站,其中包括潮玩、户外、都市主题。

在产品方面,此次北京汽车带来了BJ60、EU5 PLUS、新X7等车,最为耀眼的就是车展上市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全新BJ40定位世家级潮野SUV,分为城市猎人版和刀锋英雄两个版型先后上市,车展先行上市的就是城市猎人版”,厂商指导售价为17.98万~21.98万元。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有很多潮流元素,前脸搭配点阵式LED光源,并在前格栅形成环状照明效果,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并进行了黑化处理,前脸“北京”Logo极具气势,整车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智能座舱,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27个智能传感器、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0米寻迹倒车、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也都一应俱全。舒适性方面,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女王副驾、全景天窗、新风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BJ4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ATS全地形系统技术,带来运动、经济、舒适、智能越野、冰雪、深雪、沙地、泥地、穿越、岩石、涉水等11种驾驶模式以及20种驾驶组合。

在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还发布了用户生态品牌“北京®朋友圈”, 以“一起,趣生活!”为品牌口号,秉承开放·共享·共创·共赢的品牌理念,着力打造一个涵盖众多跨领域、跨圈层、跨品类生态伙伴的“户外出行生态社区”,与用户、伙伴一起,持续创新,共同成长。

在生态品牌发布的同时,还有诸多惊喜福利同步放送。比如北京汽车牵手携程、万达,在全国500 高品质露营营地、2000 全球品质民宿、10000 景区,开启专属预定通道,定期推出专属折扣福利,最低可享半价游;还有全国170 万达系酒店可享88折入住,并享受金卡专属礼遇;同时,携手西藏旅游,在西藏境内景区、酒店定期推出专属活动及出行福利;与马蜂窝一起,开启10条“秘境探野自驾线路”,制定专属客户活动。

改装方面,北京汽车与运良、恺之等知名改装厂牌、品牌,为用户带来多种官改、轻改、重改、DIY方案,让用户放心改、改出彩!更与“能链”共同推出全国22000 加油站、40万 充电桩折扣福利。

此外,北京汽车近期还与“神州租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引领出行生态链高质量发展。同时还联合“同程旅行”推出白金季卡,涵盖机场/火车站贵宾厅服务、快速安检通道、免费房型升级等多项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