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s破百的昊铂GT续航能行吗?

2023年11月23日 23:1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们在超充桩上对这台车进行充电效率测试,实测结果实话说有点快到离谱。用时53分钟充至满电,最高充电功率150千瓦,高能范围可以覆盖到50%,随后功率平缓下滑。按30%充,充到80%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充电用时仅需要20分钟。在这里我们节目组可以负责任的说,补能焦虑对于这台车完全不存在!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43km/h使用情况下,城市工况续航达成率为138%,实测城市电耗为8kWh/100km,纯跑城市工况大约能跑1000公里。就实测结果来说,我们一度以为自己算错了成绩,不得不说这台GT确实有点东西!一个字总结——省!就我们此前实测城市能耗数据来看,目前暂列榜单的第2名。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101km/h使用情况下,高速工况续航达成率59%,相比城市达成率,高速不到六折的表现确实有点差意思。实测高速电耗18.4kWh/100km,纯跑高速大约能跑434公里。达成率差意思,但实测电耗属实不高,想了半天我们也没搞清楚这是怎样的设定,城市和高速续航你想兼顾?昊铂GT你的心思有点让人琢磨不透啊!结合我们此前实测高速能耗数据来看,目前暂列榜单的第4名。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