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53」280马力还不够!现代伊兰特N或将采用2.5T

2023年11月23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53期。

有消息称,现代汽车新型伊兰特N很有可能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虽然目前的伊兰特N在国内外也得到了好评,但也有人遗憾,拥有280马力的4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些平凡。

现代汽车集团技术顾问阿尔伯特•比尔曼直接提到了伊兰特N的新发动机。比尔曼顾问在接受澳大利亚汽车专家采访时表示:“虽然有电动N车型,但内燃机N车型也会一直出现。我确认了伊兰特是否可以安装2.5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它非常合适。”也就是说,已经在进行先行开发。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经用于现代汽车集团的部分车型。索纳塔N系列采用290马力、43.0 kgf.m版本,捷尼赛思G70采用扭矩相同但304马力版本。如果搭载在伊兰特N上,有望发挥更强大、更从容的性能。

也有人表示担忧,虽然2.5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得再多,但要想进入N型号,需要进行广泛的调整。业界一位专家强调:“高性能发动机,不仅要追求单纯的高数字,还应该同时开发能够稳定性能的冷却系统和各种耐久性调整。特别是,还应该同时开发能够消化发动机性能的新变速箱。”他还提到:“这意味着伊兰特N会变得更贵。”

现代汽车方面没有正式公开新一代伊兰特N搭载的发动机相关信息。比尔曼顾问表示:“今年内将决定新一代伊兰特N的相关配置。但我认为(搭载2.5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目前伊兰特N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公布了价格,售价为24.98万元;包含运动桶椅等配置的Sport Package选装包版本的全新Elantra N售价为:26.38万元。全新Elantra N采用线上官网订购,线下上门交付的销售模式,想要了解全新Elantra N驾驶乐趣的用户,也可以去N品牌合作体验店N Space+体验。伴随全新Elantra N的正式上市,现代汽车也同步上线了N品牌App(现代N),N品牌App(现代N)将致力于为N品牌车主和粉丝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可以借此平台充分的互动与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