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双安全气囊 产品力拉满 凯翼拾月上市5.39万起

2023年11月24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汽车消费“全面向大”的市场格局下,似乎没有个5米车长、3米轴距,没有标配彩电、冰箱、大沙发的产品都拿不出手。的确,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诸多汽车品牌尤其是新势力造车品牌,把家庭汽车消费者的痛点是拿捏得明明白白。但针对同样是汽车消费主力的年轻人,大车、豪车却不一定有足够的吸引力,一是使用场景,二是购车成本,让单身的、二人世界的庞大年轻群体依然对实用且精致的日常代步车青睐有加。

11月21日,定位为“大车级 小旗舰”的新能源精品小车凯翼拾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续航201km的踏浪版,售价5.39万元;续航301km的追风版,售价6.99万元。

发布会上,也同时公布了交999元抵5000现金优惠、低首付低月供、全车改色膜3.6折优惠、首任车主整车20年或5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四重大礼。仔细算下来,在今年12月31日前购买踏浪版201km车型实际车价不到5万元,性价比相当高。

如果把五菱宏光miniEV比作A00级小车的领路者,那么凯翼拾月可看作这一细分市场的创新者,说这话的底气是来源于凯翼拾月的整体产品力打破了消费者对于A00级小车的固有想象空间。

凯翼拾月基于全新的i-EA产品平台打造,根据发布会现场爆出,除了本次上市的凯翼拾月(内部代号:i-EA01),接下来凯翼还会推出代号i-EA02、i-EA03、i-EA05的多款车型,包括五门四座轿车、硬派SUV、轿跑等车型,形成凯翼品牌多元化产品矩阵。

凯翼拾月车身尺寸为3360*1700*1605mm,轴距为2160mm,与目前市场流行的多款A00级纯电动小车相比,三围尺寸与轴距明显更大,这意味着凯翼拾月在外形气场和空间表现上领先于其他同类车型。

“颜值即正义”,从外观上看,凯翼拾月在车身设计应该下了不少功夫,整体设计透露出精致有型,体态线条流畅。前脸鹰眼动态仿生设计,看上去“奶凶奶凶”的。滑翔悬浮车顶,凯翼标识如图钉一样摁在C柱,造型好看且具有辨识度。贯穿式车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如出一辙,前后呼应。此外,凯翼拾月全系标配隐藏式门把手,与简洁车身设计风格融为一体,更显新能源车特性。

凯翼拾月拥有的大车身尺寸和长轴短悬设计,带来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城区上下班可以满足四个成年人轻松驾乘。全车还拥有多达13处、17个储物空间,后备厢能够竖放20寸行李箱,日常储物需求毫无压力。如把后排座椅纯平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瞬间拓展至430升,特别适合两人出行,带上全套露营装备去到户外享受阳光。

凯翼拾月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可通过carlife实现车机互联,车载蓝牙、语音导航等超实用功能都能实现。同时全系搭载4个高保真扬声器,车内娱乐体验感也非常不错。

安全方面,凯翼拾月拥有65%高强度钢的笼式车身结构,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日常的行车安全,给予驾乘者更大信心。

之前的凯翼品牌在市场中或许存在感不太强,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几年来凯翼汽车从研发到市场,一直都在认真的做用户研究,专注于造性价比更高,服务于用户的好车。就像我们看到的拥有高颜值、大空间、丰富配置、强劲性能等亮点的凯翼拾月,以越级产品力的姿态引领市场进入新能源小车的3.0时代,也给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用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