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省钱攻略藏不住了!快收下广州车展功课

2023年11月24日 00:19:1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届年轻人居然喜欢逛车展了?自从广州国际车展11月17日正式开幕以来,就一直颇有人气,甚至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相约打卡车展,难道有什么流量密码?小编连夜了解,原来流量就在2.2号馆,这里不仅有年轻人超爱的车,而且据说在这里逛一下会掉千元福利!看来这广州车展是非去不可了,赶紧跟着小编去看看真相吧!

立省10000元,还有4888元购车券!必去!

作为今年3月上市的车型,传祺GS3·影速用“潮,省,大,劲”的优势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低门槛轻松上车,可以说是传祺GS3·影速的致命吸引力之一,现购车不仅可享限时补贴至高10000元,更有限时 10万3年0息,可享0 首付0利率;即日起到11月30日还能在广汽传祺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等官方渠道参与“双十一返场摇摇领先一一限时摇至高4888元购车红包”抽奖活动,赢取至高4888元购车券,一省再省!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前,广州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至高1.6万元的拍牌补贴,传祺GS3·影速要你从此告别摇号的漫长!

怎么跑都很省,爱浪的心有被满足到

爱浪的年轻人真的不能少了传祺GS3·影速!作为国民高性能SUV,其搭载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7W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270N·m,R-STYLE版百公里加速只要7.5秒,还配有激情声浪,随时给你速度与激情!

影速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很省。传祺GS3·影速的WLTC百公里油耗仅需6.18L,算下来一公里还不到5毛,而且按照47L的油箱容积,一箱油能跑700多公里,跨省游就是小case,真的太会浪了。

怎么装都可以,出门拒绝断舍离

因为空间不够大,去超市购物都得算着“剩余空间”?这怎能忍!在你们超重视的空间上,传祺GS3·影速的表现同样优秀,26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让其拥有百变的可能性,车内足足有21项储物空间、5项灵活储物设计,就像是一个多功能收纳箱。不管是护肤化妆用品,热热的奶茶,随身小包包都能给你收好,再加上后备箱的大空间,满足咱们“出门如搬家”的阵势,一点也不委屈自己!

冷空气席卷全国,咱们有大型暖宝宝!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传祺GS3·影速让你一秒回暖,加上后排座椅可以全平放倒拓宽,直接变成一米八豪华大床,配合超大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躺平看星星看月亮简直不要太浪漫!

怎么比都值!入门即高配谁不爱

就算是爱浪,但我们依然知道安全最重要。传祺GS3·影速配备了1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避免不必要的追尾和小剐蹭。在面对一些不良路况的时候,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也有超强安全感,新手开车不怕被吐槽。小编在车展上初步了解下,对比同级车型,光是1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一项,影速就遥遥领先!真是不比不知道,传祺GS3·影速的入门即高配帮我们省了四分之一的车价!

话不多说,补贴至高10000元,还有机会赢取至高4888元购车券,这种省钱到家的购车机会怎能少了你。7.58万元起,就能轻松GET能跑,能省,能装,而且性价比还更高的传祺GS3·影速,赶紧去广州车展见识一下这台销量榜常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