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版给的太多了!方程豹豹5购车手册,还等普拉多?

2023年11月24日 00:19:1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方程豹旗下的首款车型,方程豹豹5此前已正式上市,新车将于11月24日开启交付,在比亚迪品牌的加持之下,相信关注方程豹豹5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而且其定位于混动硬派SUV,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的热门领域,可想而知方程豹豹5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压力。

目前方程豹豹5提供3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8.98-35.28万元,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哪款会更适合你呢?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如何选择更合适。

探索版

官方售价:28.98万元

先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和越野性能来看,动力方面,探索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505kW,峰值扭矩高达760N·m,匹配E-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8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快充16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还支持V2L、V2V对外放电功能。

在越野性能方面,探索版支持豹式掉头模式,以及泥地、沙地、雪地等越野地形模式,还支持蠕行模式、带拖车行驶模式等,能够应对更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再加上后电子差速锁、能量中锁、涉水感应系统等,在越野性能方面也是相当强悍。

当然在驾驶者享受出行乐趣的同时,智驾辅助配置也是必不可少,探索版搭载了FiPilot L2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ICC智能领航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等,3D全景透明影像、APA全场景自动泊车也没有缺席,在功能上非常全面。

此外,探索版在智能、舒适、豪华配置上也都很有看点,车内搭载了15.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车机系统支持OTA升级、主驾人脸识别、四音区语音识别控制等,此外还有16扬声器的DEVIALET帝瓦雷音响系统、多色氛围灯、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为出行带来诸多便利性。

而座椅材质采用了皮质,其中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记忆、腰托、加热通风等功能,副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加热与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也支持加热功能,还可以实现4:6比例放倒、靠背角度调节,能够进一步照顾到乘坐舒适性。

由此可见,方程豹豹5从入门版开始就“火力全开”,在配置上比较齐全,而且动力和越野实力也不可小觑,能够带来有趣且豪华的出行体验,所以探索版的可选性很强,值得推荐。

领航版

官方售价:30.98万元

领航版在价格上增加了2万元,升级重点在于配置方面,新增了前电子差速锁、12.3英寸副驾娱乐屏、50英寸抬头显示、压缩机车载冷暖冰箱、后备箱电吸门等配置,扬声器数量升级为18个。

此外,座椅材质升级为Nappa真皮,主驾座椅新增按摩功能,副驾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新增腰托、按摩功能,因此配置上会更注重档次感,也能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适合追求豪华出行的消费者。

云辇旗舰版

官方售价:35.28万元

作为顶配版车型,云辇旗舰版在价格上增加了4.3万元,其亮点从命名也能够看得出来,在于配备了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可实现高度、阻尼、四轮联动调节,因此带来的操控体验也会有质的飞跃,如果你非常看重操控与驾趣,那么这一版本无疑最适合你。

此外,云辇旗舰版还新增了流媒体后视镜、电动伸缩踏板等配置,座椅材质升级为Nappa真皮与类麂皮材质,第二排座椅新增通风功能。

车型总结:

对于关注方程豹豹5的消费者,这款车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在配置上相当给力,3个版本适合需求不同的消费者,预算有限的朋友就选入门版,在出行体验、越野乐趣上也不会打折,对于出行品质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就选中配版,而预算充足的消费者,直接选择顶配版体验更多驾趣。

而放眼硬派越野SUV市场,方程豹豹5有着不错的竞争优势,对于坦克旗下SUV、全新普拉多等,都会产生一定的冲击,值得大家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