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从东风集团回购5000万股普通股 总对价9.34亿欧元

2023年11月24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3日,Stellantis集团在官方公众号宣布,Stellantis集团(下称“Stellantis”)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的子公司——东风汽车(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确认:双方已执行一项交易,Stellantis将从东风集团回购5000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占股份注销前Stellantis股本的1.58%),上述股份总对价为9.34亿欧元。Stellantis计划注销上述股份。

根据双方于2022年7月15日签订的股份回购框架协议,东风集团近日向Stellantis提出要约,该要约具体说明了东风集团欲出售所持有的Stellantis普通股股份数量及潜在交易日,Stellantis行使权利并接受此要约。

按照双方此前签订的股份回购框架协议,双方以东风集团提出要约之日的前五个交易日Stellantis股票在米兰证券交易所每股收盘价的均价作为成交价。东风集团要约提出日为2023年11月21日。

本次交易完成后,东风集团将持有Stellantis4920万股普通股,占Stellantis股本的1.58%。双方之前签订的股份回购框架协议对此4920万股普通股继续有效。

Stellantis本次从东风集团回购Stellantis普通股的交易是依据2023年4月13日Stellantis股东大会所授予的权限进行。本次与东风集团达成的股份回购交易将不会影响Stellantis于2023年2月22日宣布的Stellantis将于2023年年底前通过公开市场实施15亿欧元的股份回购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