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奥迪A5上市 售37.98-48.48万元

2023年11月24日 09:1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奥迪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A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49.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配图为2023款奥迪A5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奥迪A5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具体来看,2024款奥迪A5入门版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新增加后排双USB接口、发动机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Sport 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在时尚动感型新增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外观套件;顶配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新增加前LED迎宾灯。

动力方面,2024款奥迪A5搭载低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95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奥迪A5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满足了消费者更多需求,而售价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诚意十足。不过作为小众车型,新车想要获得更高的销量表现,最终还是要在终端优惠上给予最大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