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2024款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11月24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豪越L将于今日(11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内饰配色以及配置进行升级,搭载最新的银河OS 2.0版本车机系统。

外观方面,2024款豪越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装饰,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运动感较强。侧面翼子板处的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凸显出鲜明的层次感。尾部配备了顶部扰流板,并采用贯穿式熏黑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2024款豪越L新增丹霞红配色,取代了现款的大漠棕配色。中控屏由现款的12.3英寸升级至14.6英寸,车机系统也升级为银河OS 2.0版本。此外,座舱芯片也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

动力方面,2024款豪越L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经过优化调校,该发动机可使用92#汽油,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