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 售12.79-14.79万

2023年11月24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3年11月24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豪越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此次新款车型针对内饰配色、中控屏尺寸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4款豪越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边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彰显出十足的气势。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上下分层式结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包围采用哑铃造型设计,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侧面造型较为厚重,前后翼子板处短促有力的线条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车顶线条相对平直,以保证充足的乘坐空间。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感。此外,后包围还配备了大尺寸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方面,2024款豪越L依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质感。内饰颜色方面,2024款豪越L新增丹霞红配色,取代现款的大漠棕配色,并且继续保留云杉绿配色。

配置部分,2024款豪越L重点针对中控屏进行了升级,尺寸由现款的12.3英寸升级至14.6英寸,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与此同时,车机软硬件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座舱芯片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而系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版本,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2024款豪越L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经过优化升级,发动机对应燃油标号调整至92#,可大幅降低用车成本。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吉利豪越L虽然设计层面变化不大,不过细节部分的调整极具针对性。其中,经过升级后的车机系统将带来更加快速的响应以及更加清晰全面的显示效果,对于日常使用帮助较大。此外,新车还针对燃油标号进行了优化,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在售价没有调整的情况下,2024款吉利豪越L的综合性价比无疑更加突出,销量有望实现再次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