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0长测08」买车看细节!奔腾T90的用料超乎想象

2023年11月24日 21:57: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作为流水线上生产的工业产品,每一处细节都是成本。所以很多汽车品牌,特别是价格比较便宜的汽车,通常会使用各种方式来扣成本。比如说合资车以前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上不使用激光焊接,用料也不高级。

如今,10万元级别的奔腾T90买回来已经有段时间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我发现奔腾T90有很多细节,真的是不错,在工艺上没有偷工减料,反而是很下成本。

【1】发动机盖和发动机舱阻隔严密!

你是不是经常会在发动机舱里看到有掉落的树叶?这就是因为发动机盖和发动机舱之间的缝隙大导致的。而奔腾T90发动机盖和发动机舱之间,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小挡板,因为现在已经深秋了,经常有树叶掉落,但是奔腾T90由于这样的设计,就不会有树叶掉落到发动机舱里,同时这上面散落的一些树叶,在洗车的时候也能更方便的用水冲洗掉。

【2】车身四周的密封条非常多!

其次,是车身四周做了非常严密的隔音措施,举几个例子,首先是发动机舱前面,大灯这个地方,使用了橡胶条,这样就不会有缝隙了。

还有门板下方,也使用了很宽大的橡胶条,所以每次车门打开,下方都是干干净净的,不会有脏东西附着,同时让车内的密闭性也更好。我上次看到汽车有如此多的密封设计,还是在理想L8身上。

【3】一体冲压车门

车门的整体工艺非常好,一体冲压成型的,没有任何焊接的痕迹。而现在不少20万的合资车,还是焊接车门呢。并且奔腾T90的车门是很厚实的,开关门的时候也能感觉到非常沉稳。

【4】触控式的灯光控制

奔腾T90车内的灯光控制,已经改成了全触控的样式,看上去很简洁,也很有科技感。没有了实体按键。

【5】有专门放手机的无线充电板

车内中控区域还有单独放置手机的无线充电面板,而且有了它之后,中控区域就没有其它充电接口了。因此内饰也更简洁。

【6】靠背双层网兜

座椅后面的靠背网兜,我是第一次见把后排靠背储物空间做成3个的。一般的汽车就一个,所以我们放进去什么东西很深,拿取也不方便。T90做成了2层的,3个,还有一个单独放手机,你是不是再也忘不了东西了。

【7】后备厢一体冲压,止震板规规矩矩

最后我们看后备厢,为了让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纯平,T90的后备厢下面还设计了一层浅浅的储物格,三脚架,千斤顶都规规矩矩的摆放,再下方一层你才能看到备胎,以及裸露出来的钢板。能看到后备厢钢板依然是很平整的,是一整块钢板冲压出来的,只有里面一小块止震板,方方正正的,强迫症看了都觉得好看。

总结:

10万元级别的中国品牌汽车,你确是能感觉到用料做工越来越好了,在这方面中国品牌是远超合资品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