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保时捷Panamera官图泄露,品牌销量担当将迎来大换代

2023年11月24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近期,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第三代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官图。作为保时捷品牌的销量担当之一,新车与其他保时捷换代车型相似,乍一看变化不大,但是仔细端详就会发现许多地方都焕然一新。新车将于本月全球首发。

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大型四门轿跑车,新车在设计细节上变化明显,其中大灯内部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的4条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犀利,很有科技感。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化非常大,牌照上方新增一条细长进气口,车头两侧也设计了银色“獠牙”,看起来奶凶奶凶的。

从此前公布的内饰照片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风格,配有悬浮式12.6英寸全液晶曲面屏仪表+副驾驶席大尺寸屏幕,而内部的5连表盘设计延续了品牌传承,电子挡把则被移植到了中控大屏旁边,这个位置有点像是特斯拉新车屏幕挂挡的区域。

另外,座椅方面新车将会针对填充材质进行优化,目的在于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针对行政加长版车型,还将配备后排座椅系统,包括优化座椅角度等。

在核心的动力结构上,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其中内燃机将会提升效率和性能,而插电混动E-Hybrid版本将会换搭功率更大的电机,同时动力电池容量也扩充到25.9kWh。

作为保时捷的销量担当车型,第三代保时捷Panamera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此番外泄的官图,让有关新车外观的猜想尘埃落地。不过随着电动化加速,未来新车进入中国后能否延续此前的火爆场面,还需进一步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