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代的眼泪?最后一辆奥迪TT下线,确定绝版

2023年11月24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早在 2023 年初,奥迪原厂便透露,在产品阵容考量下,于欢庆诞生 25 周年之际,未来将不再推出 TT 车系的后继车款,并于英国、日本等市场推出具代表性的最终特别版车型。近日奥迪于官方社群平台宣布,全球最后一辆 TTS 于匈牙利厂下线,车迷们怀念/不舍之际,也象征这款经典跑车产品的生命周期圆满结束。

25 年横跨 3 产品世代,全球累计生产 662,762 辆 TT 车型

奥迪透露自 1998 年 2 月正式投产的 TT 车系,发展至今横跨 3 个产品世代,在原厂统计的资料中,全球共计生产了 662,762 辆 TT 系列车型,为了纪念品牌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在最后一辆 TTS 下线的同时,原厂更准备了初代 TT Coupe、TT Roadster Showcar、第 2 代 TT 车系等共同合影,并以鲜花进行装饰,为品牌燃油车时代留下经典的瞬间。

315 匹动力 TTS 华丽谢幕,全球部分市场理当仍有库存车型

最后一辆下线的奥迪TTS 以「Chronos」 金属灰色作为涂装,并于车身铭牌等细节加上黑化处理,据了解,最后一辆车型在动力方面,维持常规 TTS 的配置,搭载 2.0 升 TFSI 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可供输出最大马力达 315 匹 (HP)。虽说原厂宣布全球最后一辆奥迪TT 已下线,但外媒指出,全球、欧洲等部分市场,理当还有少数奥迪TT 库存车型,因此建议消费者,如果对于这款品牌经典跑车有兴趣,可以尽快洽询当地的经销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