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保6000个工作机会,日产于英国建厂,主造电动车款

2023年11月24日 22:0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日产预计在 11 月下旬正式公布,预计其位于英国 Sunderland 的生产基地,未来将会生产日产的纯电 Juke 以及纯电 Qashqai,此与对当地而言,意味着增加就业机会,相关报导中提到,日产这项投资有望确保 6,000 个工作机会。

日产选择于英国 Sunderland 产线投入电动车款生产,是获得英国政府的汽车转型基金补助 (ATF),辅助金额高达 10 亿英镑,英国政府推出的 ATF (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Fund) 汽车转型基金,乃是在 2020 年宣布推出,主要就是为了协助英国在电动车技术上的发展。

日产取得该项辅助的关键,就是日产位于 Sunderland 的产线,附近就拥有日产自己投资的电池工厂,该电池工厂乃是 2021 年时,日产携手中国车用电池厂远景动力 (Envision AESC) 所成立,这样的投资主要就是日产很早以前就已经将欧规 Leaf,移至英国 Sunderland 产线进行生产,而在产线周遭成立电池厂自然拥有更多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