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旗舰双车首发亮相,未来设计美学空降广州车展

2023年11月24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年末最后一场汽车狂欢盛事,2023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车企加入其中,据悉,此次登陆广州车展的展车达千余台,一时之间也令参展观众们目不暇接,观展时难免对于部分车型走马观花。而北京现代作为参展品牌之一,此次参展阵容涵盖了两款旗舰车型:第十一代 索纳塔、第五代 胜达,展台上也聚集了众多观展消费者,成为2023广州车展的人气展台。

一次性首发两款旗舰新车,北京现代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不言而喻,而第十一代 索纳塔和第五代 胜达也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以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惊艳了一众参观者,充分彰显了现代一贯引以为傲的设计审美。面对逐渐同质化的汽车市场,现代将颠覆性的未来设计美学带到“现代”,并且具象化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为审美疲劳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意。

对于任何一款车型而言,换代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而消费者对于车型换代也是抱有了极大期许,在见到第十一代 索纳塔之前,恐怕许多消费者都会感到好奇,这么一款拥有38年历史、改款10代的车型,又将如何颠覆自我、玩出花样?

诚然,索纳塔在过去38年间造就了诸多“传奇”,1985年,第一代 索纳塔正式诞生,凭借小巧精致的造型、符合主流的配置以及出色的经济油耗,成为当下用户解决家用需求的理想之选;2002年,北京现代第五代索纳塔进入中国市场,其到来不仅丰富了北京现代的车型矩阵,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改善之选;2009年,第八代索纳塔首次引入“流体雕塑”的设计概念,这也成就了索纳塔独树一帜的设计审美,一时之间风靡全球市场,在中国市场的人气也日渐高涨。

时间来到2023年,北京现代迎来品牌成立21周年,索纳塔也迎来了第十一代车型的首发亮相,站在过去10代车型的成就之上,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升级目标非常精准,基于用户对于上一代车型的意见与建议而升级,因此升级之后会更加契合用户的实际需求与喜好,第十一代 索纳塔也可以说是北京现代与用户共创的成果,围绕颜值、性能、智能实现全面升级,助力用户解锁未来出行与潮流生活。

而第十一代 索纳塔最醒目的变化,自然就在于外观、内饰的全面焕新,这也是其在广州车展惊艳了参观者的主要原因。第十一代 索纳塔秉持着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将设计语言以全球标准统一化,打造出星际战舰前脸与数字化智能座舱,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视觉冲击力、时尚科技感的追求。

其中星际战舰前脸拥有地平线日行灯组,塑造出简约时尚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且运动的线条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尾部则紧随潮流的搭载了立面H造型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灯带有着呼应的效果,点亮之后也为夜间出行增添了辨识度。

而数字化智能座舱在布局上以驾驶者为中心,打造出更具沉浸感的驾驶体验,立于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全景曲面屏颇为吸睛,换挡则采用旋钮式设计,提升了换挡便利性的同时,也令中控空间得到有效延伸,为驾驶者带来便利且舒适的使用体验。

当然一台称职的旗舰车型,在动力性能上自然也要快人一步,第十一代 索纳塔提供1.5T和2.0T动力可选,全系均匹配8AT变速箱,其中前者兼顾油耗和动力表现,属于省油务实的动力配置,后者拥有高达250匹的动力性能,属于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性能担当,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高性能的追求,也令第十一代 索纳塔成为更加理想的性能运动座驾。

智能科技同样是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升级重点,得益于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第十一代 索纳塔拥有最高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数量上遥遥领先同级,可想而知在智驾辅助、出行安全上拥有更高水准,可实现L2+智能驾驶辅助,令驾驶者真正享受出行体验。所以,这一代索纳塔你打多少分?

写在最后:

作为现代立足于全球市场的重点轿车,索纳塔上市至今已取得了近1000万的全球销量,而第十一代 索纳塔即将焕新登场,基于颜值、性能、智能层面的升级,令索纳塔这款经典轿车向着年轻化转型,也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进阶。据悉,第十一代 索纳塔将于2024年1月开启预售,随后于3月正式上市,未来上市必然将巩固北京现代在B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