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大涨超4000辆!事实证明:不到21万起的领克08的确很吃香

2023年11月24日 22:13: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虽然在中型SUV市场里,最畅销的前几名依旧是特斯拉Model Y大众途观L、瑞虎8、奥迪Q5L等车型,但往后看我们还是会发现,在该市场里加入了许多的新兴力量。

就比如说小鹏G6,上个月卖出去了8741辆,再比如说领克08 EM-P,上个月也取得了8038辆新车的销量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8 EM-P在9月8日才正式上市,可就是在这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领克08 EM-P的销量却超过了1.2万辆,而10月更是一口气卖出去了8038辆新车的零售销量成绩单。所以至此也就不禁让人感叹,看来20万起的领克08的确很吃香。要不然,它又怎么能够从9月的4017辆新车销量,一下子跃升到8038辆,前后大涨超4000辆的新车销量数据呢?因此很显然,领克08 EM-P这车是有实力在的。

那到这想必不少朋友会要问,领克08 EM-P这车究竟有何实力,能够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里,便做到销量大涨超4000辆的呢?在我们看来,原来主要也是有以下这几点。

首先,领克08 EM-P的价格确实不贵。作为吉利最新CMA Evo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车型,领克08 EM-P其实就等同于是吉利版本的“沃尔沃XC60”,那后者卖多少钱?即使是优惠完之后,怎么着也得30万才能落地,可眼下同样是中型SUV的领克08 EM-P,却只需要20.88万起步的价格便能够买。所以说,单纯以价格这点来论,消费者就会觉得领克08 EM-P的售价很良心。

其次,领克08 EM-P作为领克品牌所打造的一款超级增程电动SUV(其实就是插混),不仅能实现可油可电的驱动形式,也能够上新能源绿牌,再加上新车在终端购买时还免征购置税,所以最低配车型20.88万的价格其实就是消费者去入手以及差不多落地的价格(还得加上保险)。那花不到21万的价格就买一台拥有吉利最新技术的插混SUV值不值呢?从很多方面来看,我们认为都是值得的。

一是领克08 EM-P的外观造型不同于领克品牌其它车型,它不仅有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整体看上去也要更加的活泼、个性,尤其是双色车身的设计,就更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美感。而对于年轻人来说,面对这样的外观造型也很容易就为之着迷,且走不动道,因此,领克08 EM-P这一较高颜值的外观就成为了它热销的因素之一。

二是领克08 EM-P的内饰不仅设计感强,还采用了最新的魅族车机系统,并配备了7nm的车规级芯片,而这些也无疑会给整台车车内的智能化体验大大加分。

据官方介绍,领克08 EM-P所配备的92英寸AR-HUD,可以在停车时,在10米位置成像距离,形成AR巨幕影厅,可谓十分的酷炫。再配合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此来增强驾驶者的交互体验。

往中间看,所配备的15.4英寸中控屏幕则是拥有超窄边框、2.5K的清晰度,再搭配LYNK 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并且包含巨幅悬浮岛的设计,所以整体使用感受上它更像是移动终端产品,而这点也是同价格的其它燃油中型SUV和部分新势力中型SUV所无法比拟的。

配置方面,即使是入手最低配的领克 EM-P车型,它也是提供几乎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无框车门、对外放电、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车载KTV、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车内多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一系列的配置。因此,花2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够享受到这些东西,其又是一台高品质的插混SUV,你说国人怎么会不愿意去买它呢?

第三就是领克08 EM-P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我们得知道,虽然领克08 EM-P是一台插混SUV,但它的动力可着实是不差。以四驱版车型为例,它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436千瓦,系统峰值扭矩90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则仅需4.6秒。

怎么样,看到这一数据,是不是觉得已经很强劲了?别急,还没完,这个版本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也能做到220公里,而亏电油耗则只有6L/100km。看到这,你们是不是觉得这车真是典型的又跑得快、续航也长还省油呢?没错,那些买领克08 EM-P的人,心里面估计也跟大家伙想法一样。毕竟,同价位区间里,有它新的没它个性,而有它个性的又没它动力强,所以啊,这也就使得领克08 EM-P在10月的销量攀升到了8038辆这一“新高峰”。

总之,从领克08 EM-P在10月份的销量大涨中我们可以看到,国人对于领克08这款车的喜爱与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要不然它也不会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销量便增长了超过4000辆。于即将要买车的消费者而言,如果你的预算是20多万,并且想一步到位买台空间大点、品质又高的插混SUV,那么领克08 EM-P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同价位里,我实在找不出什么其它更好的选择,因此喜欢就赶紧去了解一下它吧。(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