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车载冰箱就5万?丰田全新SUV世极豪华感爆棚!长得还像库里南?

2023年11月24日 22:51:02
分享到:

日前,网上流传了一张丰田全新旗舰级车型世极的选装配置单,配置单显示世极基础版的官方指导价为人民币198万元,选装某款车身色需要多掏20万元,选装一个车载冰箱也要5万元,奢华感让人惊叹。

网上流传的这张新车配置图片可谓信息点满满。其中基础版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98万元,还有包括车身色、内饰色、轮毂、外观件、车载用品等多个选装项目及价格,车辆最终厂商建议零售价=基础版零售价+选装项目零售价。

图片显示,世极将有7款车身色和4款内饰色,基础版车型标配远山银辉车身色和柔光墨内饰色,其余配色均为选装。车身色选装价格最低5万元,而锦霞银辉车身色选装价格高达20万元;内饰色选装价格最低6万元,最贵的松鳞秋则需要9万元。

世极基础版标配20英寸水镜轮毂,还有22英寸水镜轮毂(9万元)和22英寸曜黑轮毂(14万元)可选装;基础版标配黑色卡钳,选装红色卡钳则要多花3万元;值得留意的是,车载冰箱的选装价格竟高达5万元,让人十分好奇这么贵的冰箱究竟长什么样?

如果不想挑花眼,世极也有锦夜套装选装包可以一步到位,价格为29万元,包括22英寸曜黑轮毂、车窗门饰条上边梁黑色装饰、红色卡钳、松鳞秋内饰色。

目前丰田世极已经在日本市场上市,起售价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并且每个月限量发售30辆,其最大亮点在于造型轮廓特别像劳斯莱斯库里南,你完全可以称它为“东瀛库里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