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54」加速3.2秒,IONIQ 6N 将在2025年上市

2023年11月24日 23:21: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有可能推出第二款纯电动高性能N型“IONIQ 6N。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正在准备的IONIQ 6N有望在高性能阵容中发挥最强大的性能,最早将于2025年上市。

IONIQ 6N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超过641马力,超过IONIQ 5N的性能,在静止状态下达到100km/h的时间也有望缩短至3.2秒。

IONIQ 6 N是轿车而不是跨界车,这一点有利于高速行驶,N型车身的重量可能比标准IONIQ 6还要轻一些。

现代汽车在去年公开RN22e概念时表示:“对今后上市的EV N进一步观察。”当时的最高功率为577马力,与起亚EV6 GT一致。

RN22e概念车是以现代汽车N品牌的三大核心要素为基础,在电动化时代也朝着最大化驾驶乐趣的方向开发的。安装了160kW前轮马达和270kW后轮马达,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司机的心情设定所需的驱动力,甚至可以实现强大的漂移等,为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E-GMP平台的高性能应用,正在充分发挥测试平台的作用。

专家们表示:“考虑到全球市场上越来越严格的尾气排放限制,现代汽车的电动N型车型与内燃机车型相比可以更广泛地普及。”

此外,在伊兰特N引入国内市场之后,近日现代汽车宣布旗下N 品牌首款量产高性能电动车 IONIQ5N 将在 2024 年正式引入中国,成为 N 品牌第二款引入中国的车型。新车基于纯电动汽车专用平台 E-GMP 打造,可以看作 IONIQ 5 的高性能版本,海外定价约 760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左右。

IONIQ 5N是现代 N 品牌首款高性能电动汽车,基于 800V 平台,支持 350kW 快充,采用四轮驱动系统、84kWh 电池、EV 特殊热管理控制系统等多种高性能电动汽车专用技术,前后双电机,最大马力 610 匹,最大扭矩 740Nm,开启 N Grin Boost 模式后可释放至 650 匹,3.4 秒破百,最高车速 260km/h。此外,新车支持前后扭矩分配 11 级可调,还带漂移优化器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