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上市 内饰升级/定位中型SUV

2023年11月25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4日,2024款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主打中型SUV市场的2024款吉利豪越L,内部采用2+3+2的7座独立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势能冰瀑”格栅造型,格栅内部16根镀铬立柱渐变间距排列,格栅两侧搭配多边形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的翼子板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设计,再加上粗壮的侧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厚重感。

车身侧面,车侧的翼子板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设计,配上粗壮的侧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毫米,轴距2825毫米。

来到车尾,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由现款的12.3英寸升级至14.6英寸,车机系统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版本,当然,座舱芯片也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大大提升使用感受。在内饰颜色上,2024款豪越L新增了全新的丹霞红配色,取代了现款的大漠棕配色,继续保留云杉绿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对全系标配的Drive-E 2.0TD 发动机进行一系列的调校及优化,在160kW最大功率和325N·m最大扭矩等动力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将燃油标号优化为92,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