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限时优惠1万元 8.98万元起售

2023年11月25日 07:5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11月23日网络上曝光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终端限时优惠力度加大,限时享1万元终端优惠,售价8.98万元起的报道。我们从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优惠消息属实,经销商已收到通知,限时优惠政策截至11月底,12月政策是否持续尚不明确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于2023年2月10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提供新的外观和内饰配色,同时配备8.8英寸液晶仪表,整体品质感再次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续航方面,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5公里、12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7.3s,百公里亏电油耗3.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