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8万起!保时捷全新Panamera全球首秀

2023年11月25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爽快车讯:103.8万起,保时捷全新Panamera全球首秀

2023年11月24日,保时捷在上海举办了全新Panamera的全球首秀。新车将首先推出三款车型:Panamera(103.8万元)、Panamera行政加长版(115.8万元)、Panamera 4行政加长版(122.8万元)。Panamera Turbo E-Hybrid将于2024北京车展期间公布价格。

新Panamera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尾灯以及细节。前脸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线条更立体,看起来力量感更强。尾灯做成了一条贯穿式,更加的简洁优雅。小细节的装饰上,在展车上用上了枪灰色的装饰件,很有复古的运动感。车身长度为5,052 mm(行政加长版为5,202 mm),宽度为1,937 mm,高度为1,423 mm(行政加长版为1,428 mm)。

内饰方面,液晶仪表前置,取消了上方遮挡;选挡杆变成了911上得小拨杆,位于方向盘右侧。中控的储物空间得到加强,可以选装10.9英寸的副驾屏。材质,缝线都变得更加的考究。

动力上,Panamera和Panamera 4车型均搭载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3Ps),最大扭矩500N·m。基础款Panamera从0-100 km/h加速时间为5.1秒,四驱版Panamera 40-100 km/h加速时间为4.8秒。同时,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提供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用 4.0T V8加上140 kW(190 PS)电机组成。最大功率可达500 kW(680 PS),最大扭矩930 N·m。0-100 km/h加速时间为3.2秒,混动车型电池容量为25.9 kWh。WLTP纯电续航为91km。

全新Panamera标配带有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双腔双阀空气悬架。但在E-Hybrid车型上,可以选装Porsche Active Ride主动悬架系统。采用液压与单腔空气弹簧组成,现场也有展示,升高降低的过程响应极快,这对驾驶来说,对车辆的稳定性提升巨大。

延续传统,全新Panamera依然将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

对了,现场还展示了一款Sonderwunsch的高定版,喜欢的老板们,请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