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买菜车!撞脸Smart配360度全景影像 选它还是宏光MINIEV?

2023年11月25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几年微型电动车市场在五菱宏光MINIEV的带动下已经卷得非常严重了,而最近这一细分市场又迎来了一位新卷王。11月22日,凯翼拾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01km踏浪版和301km追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39万元和6.99万元。

另外,凯翼拾月还提供了999元抵“5000元现金优惠券+价值1288元充电桩”的心动礼、低首付/低月供/0利息的金融礼、999元享全车改色膜3.6折的焕新礼等购车权益,并且首任车主还可以享受整车长达20年或50公里的超长质保。

凯翼拾月虽然车身小巧,但却有着不错的颜值表现。新车的外观比同级车型更加灵动,前脸鹰眼动态仿生设计搭配滑翔悬浮式车顶,整体线条显得非常流畅。当然,教授也在它的前脸和车身侧面发现了不少“借鉴”了smart 精灵#1的设计元素。

配色方面,凯翼拾月共有波波蓝、桃桃粉、椰椰白三种柔色风格的车漆颜色,并且提供了粉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配色。

车身规格方面,凯翼拾月是两门微型电动车当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160mm,比长安Lumin、五菱Air ev晴空都要大上一圈。

作为对比,长安Lumin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70mm、1700mm、1545mm,轴距为1980mm。五菱Air ev晴空车身长宽高分别只有2599mm、1505mm、1631mm,轴距则仅为1635mm。

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长的轴距,以及长轴短悬设计为凯翼拾月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不仅能够满足四个成年人同时乘车,并且全车拥有多达17个储物空间,后备厢能够竖放20寸行李箱,轻松满足日常用车的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凯翼拾月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具备车载蓝牙功能,还能通过carlife实现车机互联实现语音导航。同时全系搭载4个高保真扬声器,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影音娱乐功能及接打电话等操作。

续航以及补能方面,凯翼拾月提供了201km和301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车型,能满足日常通勤一周。其中,201km续航版本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87N·m;301km续航版本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110N·m。

另外,凯翼拾月的301KM续航里程版本车型还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0KW直流快充系统,新车在快充技术的加持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有效解决了用户对充电时间及续航里程焦虑问题。

凯翼拾月拥有越级的乘用空间设计和智能化体验,它无论是空间、续航,还是智能操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教授看来,不管是年轻人的首台车,还是家庭的第二部车,拾月都能兼顾不同用户的需求与喜好,不失为一台新能源精品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