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血拼”了:比亚迪秦不到9万,宝马X1降至20万以内

2023年11月25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23年即将走完,回顾这一年国内车市,“价格战”应该算是主旋律了。

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车企,亦或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为了能够在销量上取得突破,除了产品力的提升,“官降”也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

临近年底,又有多家车企开始降价。

在11月初海洋网系列车型降价促销后,比亚迪在本月又开启了新一轮的降价。据了解目前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车型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在1万元,优惠过后秦PLUS DM-i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低至8.98万元,秦PLUS EV版并不在降价范围内。

作为首台将插电混动车型价格带入10万元以内的新能源车,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车型自今年推出以来,在销量上可以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月销量基本上都维持在4万台左右,为比亚迪完成300万的年销量目标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秦PLUS DM-i在秦冠军版车型中,销量占比更大一些。

除了比亚迪秦秦PLUS DM-i,比亚迪唐、汉和宋等车型在近期也有比较大的优惠促销活动。其中宋PLUS DM-i和唐EV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宋Pro DM-i学习车型优惠8000元,汉DM-i冠军版优惠幅度高达1.5万元,唐DM-i冠军版最高优惠也达到了1.5万元。

在多款车型降价促销后,比亚迪完成今年300万的销量目标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也是在近日,上汽奥迪官宣对奥迪Q5 e-tron车型进行官降,最高优惠可达5.5万元,是综合购车优惠。

目前奥迪Q5 e-tron入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85万元,这样算下来优惠过后,奥迪Q5 e-tron起售价将会跌至25万元以内。

敢不敢想象?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中大型纯电SUV,奥迪Q5 e-tron售价已经跟中型纯电SUV比亚迪唐EV处于同一售价区间。

还有,飞凡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也全面“放价”了。中大型纯电SUV飞凡R7售价直接降低至18.99万元,比老款车型27.99万元的起售价直接官降9万。

11月24日,广汽埃安也宣布降价。其中AION Y最高优惠8000元,AION Y Max优惠幅度达到了9500元。

在合资车企中,丰田、本田、大众和宝马目前也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广汽本田雅阁优惠幅度据说已经达到了5万元,广汽丰田凯美瑞14万出头就可以提车。宝马更狠,X1基本上已经降到20万元以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