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新增1.5T 门槛低了价格低了配置不低|汽势新车

2023年11月25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自2006年进入国内以来,一汽-大众速腾逐渐成为A+级轿车市场常青树,累计收获了超350万用户认可。速腾新增1.5T的车型的到来,进一步拉低购车门槛,为用户带来高价值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2023款速腾300TSI自动飞越版相比在售其它版本车型外观、内饰、动力及装备水平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焕新升级,并搭载了大众全球同步最新技术的1.5T发动机。同时价格相比1.5T超越版价格门槛降低了9000元,低至14.99万元。

1.5T EVO第二代发动机是大众近年来引入国内的最新一代发动机,速腾率先搭载该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的DSG双离合变速箱,兼顾动力和油耗双重需求。

在动力性能上,得益于采用米勒循环、等离子(APS)涂层缸体、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主动式油气分离器、电子调节水泵、中置式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在动力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较以往有明显的优化和提升。相比1.2T发动机,功率提升33kW、扭矩提升50Nm,而且转速175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

车内大空间是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购车需求之一。一汽-大众速腾将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提升至4791mm,车宽达到1801mm,轴距更高达2731mm,堪比B级轿车尺寸,搭配553升的后备箱容积,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大空间需求。

除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外,速腾座舱设计同样符合当下年轻用户口味。

车内中控半悬浮式内饰设计,搭配软质包覆与科技木纹饰条装饰,在营造出居家氛围同时兼顾豪华感。并且还有棕、黑、灰色三种内饰风格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1.5T飞越版虽然价格低,但配置依旧丰富,比如装备了具有滑动/倾斜双模开启和防夹功能Panorama全景天窗、Micro-fiber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融合CRS3.0智能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触摸彩屏等带来更舒适便捷体验。

新车外观上采用“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全新星辉进气格栅、IQ.LIGHT智能矩阵式LED大灯;车尾配备一体式镀铬装饰,搭配LED灯组,辨识度十足。

多年来,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具诚意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速腾凭借高价值优势成为350万用户最佳选择,目前速腾价格覆盖12-17万元区间,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拉低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