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新能源皮卡概念图曝光 采用贯穿式灯带

2023年11月26日 07:3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集团新款皮卡的照片,谍照中车型尾部清晰可辨带有“DONG FENG”字样。曝光图所示车身造型具有低风阻、去装饰化等明显新能源造型特征,结合近期东风集团公布的新能源战略,这或将预示着东风在大尺寸纯电/混动皮卡方向的动作。

lQDPJwzWwxZinnfNAxDNBKewQg2MC66aROcFTym6oGVDAA_1191_784

外观方面,这款新皮卡与传统的皮卡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整车体块分明,展现出了一种威猛雄壮、大气前卫的设计语言头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带来强烈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下部主光源采用与车头格栅融合的处理方式。

lQDPJw-uW5o0nnfNAkHNA9qwSE-y-xppp2AFTym6qUFDAA_986_577

车尾部分,尾灯设计同样采用了横向延伸的设计语言,增强了整车宽大稳重的视觉效果。虽然具体的内饰细节尚未曝光,但从外观风格也不难看出,这款皮卡在内饰设计上可能会有较大的创新,或将融入更多智能化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