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系列OTA 5.0年底前推送全量用户 支持全场景智能驾驶

2023年11月26日 07:3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理想L系列车型迎来史上最大更新。OTA 5.0将于年底前推送全量用户,支持全场景智能驾驶(NOA)、全场景辅助驾驶(LCC)、自研大模型Mind GPT。

全场景智能驾驶将( NOA)全国高速及城市环线全覆盖,全国100城的城市道路陆续开放。支持城市响应红绿灯启停,左右转通过路口,出入环岛,根据道路环境控速。

全场景辅助驾驶(LCC)自主识别红绿灯,自动启停完成通行。具备“脑补”车道线的能力,最长支持100米无车道线大路口通行,直行路口的分流、合流,可平顺自主切换车道。

智能泊车功能分为离车泊入和代客泊车两种,离车泊入通过手机App一键泊入,断头车位也能停。智能场景识别,主动折叠后视镜。代客泊车支持多层地库可行驶,坡道、平地都能开。通行路线灵活,遇到障碍物可倒车绕行。一键学习行驶路线,寻找车位、泊车入位。

BEV感知架构与Lidar全面融合,AEB性能提升,最高可实现110公里 / 小时自动刹停。AEB更多极限场景可覆盖,如车辆行人路口抢行等。

理想汽车全自研的大模型Mind GPT上车,全新AI理想同学支持用车助手、出行助手、娱乐助手、百科老师。

借助全自研的整车中央域控制器XCU和热管理系统,通过电池控制算法升级,新增节能空调模式,在保障车内舒适的情况下,冬季纯电续航里程提升15%-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