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定量过百万,首批交付仅10辆 特斯拉皮卡加速进入展厅

2023年11月26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ybertruck净预定量已超210万辆。在11月30日的交付活动到来之前,特斯拉正在加速送车进展厅,目前,除了美国,加拿大的展厅也有了Cybertruck。

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首批交付计划存在较大波动,仅有10辆将于11月30日交付,这一数字远低于之前的预期。这引发了人们对于Cybertruck的交付情况以及特斯拉内部是否存在问题的猜测。

特斯拉Cybertruck采用赛博朋克的外观设计风格,车辆的内饰也采用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中控台看起来层次分明,中控扶手、车门板等部位看起来都是有棱有角的,在紫色的贯穿式氛围灯加持下显得极具个性,车内开门装置采用触控式设计。

细节方面,特斯拉Cybertruck配备双平底式方向盘,方向盘中央并未配备特斯拉的LOGO,而是一个“三角形”的特斯拉Cybertruck专属标识。车内除了方向盘两侧设计了滚轮以外,看不到其他更多的物理按键,其中雨刮器拨杆、转向灯拨杆均被取消,相关功能将集成在中控屏幕内,车内后视镜采用独特的倒梯形设计,看起来相当简约。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特斯拉Cybertruck的尾部货箱配备了电动盖板,在盖板侧面设计了三个物理按键,按压开关以后货箱的盖板可以自动向上收起。不过由于特斯拉Cybertruck的尾部采用大幅度的溜背设计,所以货兜在盖板关闭的情况下储物空间相对有限。

此前,在特斯拉的框架广告上,有两个数据值得关注:有效载荷2500磅(约1134公斤)、牵引力11000磅(约4990公斤)。这是官方放出的第一组量产版车型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