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亮相

2023年11月26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1月17日,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捷尼赛思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极具未来感但又融入很多复古风格的敞篷跑车概念车,它被命名为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这款车将会采用两门四座布局,整体车身造型犹如70年代的老爷车一般,但又随处充满了未来科技元素。

在外观方面,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依旧是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杠造型也是和自家的G系列车型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因为是概念车的原因,所以该车的灯带非常科幻,在勾勒整体车头线条的同时,又能将家族式的平行灯带保留出来,还一直延伸到了车门位置。

新车的侧面线条也是非常简单,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该车将会采用两门四座的布局,并配备敞篷功能。新车的轮毂也是足够具有个性,向外凸起的轮辋呈现了错综交替的样式,并且前后轮的ET值也并不相同,这也是很多跑车都喜欢用的设计。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是简约中透露着并不简单,新车将会继续使用家族式的尾灯组造型,并且整个车尾部分的设计呈现出了一种椭圆的内凹式设计,给人一种过目难忘的感觉。后杠部分则是使用了多层扰流板设计,可有效改善车尾乱流的产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会另辟蹊径,既没有使用贯穿式的大连屏造型,也没有使用霸气十足的对称式布局,而是采用了极具运动属性的环抱式座舱设计,所有的屏幕和按键都是围绕着驾驶者的,这样的设计确实并不多见。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的中国首秀外,新款捷尼赛思G70和捷尼赛思G70猎型版也正式上市,捷尼赛思G70售价区间为26.18-32.88万元,捷尼赛思G70猎型版为26.18-32.88万元。

外观设计上,两款车均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的前杠造型是一样的,都是用了钻石型进气格栅。与此同时,平行式的大灯组也是非常具有辨识度,不过与G系列其他车型相比,这两款车的灯组都显得有些可爱和俏皮了。

捷尼赛思G70侧面采用了三厢轿车的标准设计,整体看起来也是足够运动和精湛,并且使用了全新的黑色轮毂和红色的Brembo卡钳,也是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而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则是在车尾部分有所变化,C柱一直延伸到尾灯组上,并且搭配上尾翼和尾窗,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和舒展。

车尾部分方面,捷尼赛思G70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平行式尾灯组辨识度很高,为了体现运动属性,该车也是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中间还有后扰流板。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唯一的区别就是后备箱盖部分,使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并且还新增了两组小尾灯,还是非常有新意的。

内饰部分,两款车的布局和设计都是一样的,都采用了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布局,并且配备了可支持裸眼3D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瞬间得到了提升。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空调控制面板升级成了触控屏的设计,也是增加了使用时的便捷性。

配置方面,两款车都是支持在线导航、在线娱乐、手机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语音交互等功能的,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此外,两款新车都将配备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并且座椅也是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来调节夹紧程度的,从而提升车辆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将取消2.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则是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3N·m,两款车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