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与时尚,到店实拍捷尼赛思G70猎型版

2023年11月26日 13:23: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在广大消费者的认知中,汽车一般是被分为轿车、SUV、MPV和皮卡几大品类,而在这其中,还有一个品类是倍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它就是猎装版车型(也称为猎型版)。这种车有着三厢轿车的底盘和操控属性,但却有着两厢车的外观,之所以它会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主要是因为其充满了个性和神秘感。

而我们今天要带大家去体验的就是捷尼赛思G70猎型版,这也是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车头设计与普通版的G70保持了一致,极具家族风格的设计元素也是随处可见。

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将会采用家族式的平行线灯组,但与G80或者G90不同的是,它的灯组会更短一些,同时减少了一些棱角,加入了更多圆润的设计在其中,看起来也是更加可爱一些,但即便是这样,也丝毫不影响其明显的辨识度。

前杠的造型依旧是充满了霸气和豪华,硕大的钻石形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车头一半的面积,并且使用了高亮黑的菱形装饰,加以镀铬边框点缀,也是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氛围。前杠上也是毫不吝啬的使用了大面积格栅布局,虽然两边的侧风口只是装饰效果,但是丝毫不影响其不怒自威的效果。

对于捷尼赛思的车标,大家的看法也是有所不同,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设计的,而且这次猎型版的车标更是使用了立体设计风格,LOGO使用了印有扭索花纹图案的车标,瞬间觉得大气了不少。

捷尼赛思G70猎型版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侧面了,从原来的三厢轿车变成了更加动感和优雅的猎装造型了,这样也是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因为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后排的头部空间提升了10mm。

猎型版将会提供豪华运动套件选装,这里面就包含了专属深色镀铬格栅、深色镀铬DL0饰条以及19英寸亚银轮毂,该轮毂整体造型为五辐式设计,采用了螺旋桨式的造型,搭配上带有LOGO的运动卡钳,最大程度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除了传统车色外,还会新增两种猎型版专属配色,分别为展车的瓦特纳灰以及卡瓦蓝。新车的车身线条还是与G70保持了一致,贯穿的腰线充满了力量感,再加上黑色饰条的点缀,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德系或者美系车。

车尾部分的造型还是有个很大变化的,尤其是后备箱部分,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溜背式车尾将由一整块玻璃组成,车顶的尾翼也是增加了不少空气动力学。同时,在尾翼和车顶之间还加入了一块玻璃,从而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气质。

尾灯组也是有了一些小的变化,猎型版的尾灯组采用了两部分组成,车身上的部分与G70保持了一致,依旧是平行线式的设计,短小精炼。变化的部分则是在后备箱上,新增了两个小的灯组,也是将尾灯组进行了延伸,看起来会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也能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

后杠部分的设计则是保留了G70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双边共双出椭圆形排气也是得到了保留,并且倒车灯和后雾灯也都设计在了后杠下方,照明效果还是可以完全保障的。车尾下方的扰流板也是保留了下来,并且是与车身同色的,如果能采用碳纤维的装饰,那运动氛围将会直接拉满。

来到车内,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内饰整体布局是与G70一致的,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所提升的,就比如使用了全新的触控屏式空调调节面板,这就要比传统的机械式面板看起来豪华不少。

新车的方向盘依旧是圆形的设计,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稍微有点过于低调了。不过上面的多功能按键还是比较实用的,并且采用了按钮加滚轮的设计,实用性还是很高的。新车依旧会配备换挡拨片,对于喜欢极致驾驶的朋友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

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也是科技感十足,不仅可以清晰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而且还能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来进行配色上的变化。更为重要的是,新车的仪表盘还有3D效果,我们可以通过中控屏幕来进行设定,共有三个档位可以选择,分别为关闭3D模式、弱3D效果以及强3D效果。

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这也是捷尼赛思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中控屏幕的UI设计得到了提升,整体的界面会更加清晰整洁,并且车辆的大部分功能都是可以在中控屏幕中进行设定的,这就包括3D仪表盘的设定等。

车机系统是可以支持在线导航、在线娱乐、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等功能,实用性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该车也是支持360°全景倒车影像的,而且画面的清晰度很高。

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从原来的平面按钮式操作变成了现在的样式,整体的豪华感也是得到了提升,并且操作起来会更加具有手感,只不过上面的小字有点反光的情况,特定角度时会出现看不清的情况。

空调调节面板一定是车内最大的变化之处了,从原来的物理按键加旋钮式调节换成了现在的液晶屏幕,看起来会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显示的也是更加直接和全面,这块面板也是同样出现在了GV70车上,实际操作起来确实也比较方便和顺手。

电子挡把的设计并没有变化,依旧是与G70保持了一致,挡把的手感还是很棒的,而且设计的位置、高度都是非常符合我们驾驶时的姿势的。而在挡把后方则是驾驶模式等功能的调节区域,上面的功能也是简单明了,使用起来的方便度也很高。

座椅方面,捷尼赛思G70猎型版使用了更加具有运动风格的红色座椅,整体的舒适度和包裹性也是非常到位的。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还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而且该车座椅也是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来自动调节侧翼的夹紧程度的,这个设计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还是比较高的,两边的乘坐感受确实很不错,只不过中间位置就有点尴尬了,不仅座垫有点高,而且中间还有一个很高的地台,长时间乘坐的话会很不舒适的。

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靠背是支持4/2/4比例放倒的,中间的位置可以单独放下来,从而方便乘客从后备箱拿取物品,这点设计还是非常具有人性化的。第二排并没有单独的空调调节面板,后排仅配备了出风口。

车辆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并且掀背式的开启方式也拿取物品变得更加方便。在后备箱盖板下面放置了车辆的备胎,这也是占据了一部分的储物空间,不过在安全和空间方面取舍的话,我更注重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2kW,最大扭矩353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AT变速器。新车还将配备高性能布雷博(Brembo)刹车系统以及四驱系统,并且电子控制悬架还能提供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分别为舒适、运动和运动+,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极具运动属性和个性化的车辆,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到来不仅弥补了自身车企的空白领域,同时也为整个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在现如今新能源车层出不穷的时代,还能有这样一台纯粹的燃油机车型亮相实属不易,我们也完全可以相信,以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实力和颜值,是足以占领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