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车看腻了?别克世纪高定版等,超50万的新车有何魅力?

2023年11月26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11月上市的这些超50万的豪车,各具特色,既有SUV、MPV、旅行车,还有超跑。

撰文丨11

责编丨JR

设计丨PinZow

虽然说现在消费者购车需求更多样化了,对颜值、配置、动力等等各方各面都有一定的需求点。但其实更多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还是性价比,所以车企也都在卷。看久了平价车,想必大家也审美疲劳了,这期内容轱辘哥就带你了解一下11月份上新的贵价车,看看有何亮眼之处。

别克世纪郭培联名高定系列

售价:108.99万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对独一份东西的渴望,所以一些限量款、定制款一发出,总会有人买单,汽车也不例外。近日,别克世纪CENTURY推出郭培联名高定版。全球限量5台,采用不同主题车型,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

新车基于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打造,引入云、梅、兰、竹、菊等中国图腾元素,共有五种配色:星夜紫、鹤羽灰、远山蓝、海天霞、霜月金。5款车型在内饰设计上各显不同美感,如星夜紫内饰采用彩云、牡丹、海水等纹饰,雍容大雅;霜月金采用菊花、山羊等设计,让人心境平和。而在用料上,根据不同美学主题的表达需要,分别采用了珐琅点翠、白玉浮雕、竹雕涂金、漆器工艺。

赏心悦目的内饰设计,加上32 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流星雨星空穹顶、160 度云感座椅以及全新一代 eCruise Pro 智能辅助驾驶等配置的加持,让高定版档次感更上一个台阶。至于动力还是搭载2.0T 发动机 +48V 轻混系统,最大功率 174kW,匹配 9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AMG C 43 4MATIC旅行轿车 特别版

售价:70.08万元

旅行车虽然在国内市场不太火热,但一些车企还是会推出新车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的。AMG C 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在11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价格上相较老款微涨4000元。

因为是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变化不大。前脸采用AMG标志性进气格栅,下方是AMG运动包围。侧面采用AMG家族最新的大尺寸轮圈,同时尾部采用双边双出圆形排气,整车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内饰部分则是以黑色配色+红色缝线为主题,并应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装饰。此外,还配备了全新的座椅设计。

动力上,搭载2.0T发电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最大马力408Ps,峰值扭矩5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首次应用了来自F1的电子涡轮增压器技术,可以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整体来看,新车在各方面都没有明显提升,也不知道这波加价的意义是什么?

启辰大V氢境

售价:99.98万元

启辰大V氢境,光是“氢境”这个名字就已经揭示了它的核心科技——氢燃料电池。细数目前搭载氢燃料的车,也就深蓝SL03、现代进口Nexo、丰田进口Mirai等等几款,并且售价都超过70万。那么原本10万级的启辰大V,推出近100万的氢境版,又有何不同呢?

毫无疑问,小众化技术带来的是高昂的成本,启辰大V氢境成为了迄今为止启辰品牌旗下最昂贵的车型。外观设计上,新车更加激进,依旧延续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还并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全新的网格状通风孔。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熏黑尾灯设计,两侧也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增加了一个氢舟H2-e标识表明身份。其实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改动。

最大亮点肯定是在能源类型上了,启辰大V氢境采用的是东风汽车的60kW燃料电池系统,储能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续航里程500km。加满氢只需5分钟,并且还搭载了氢电混合智能控制系统。但估计这款车只是用来展现自己有这个造车实力,毕竟氢电车价格高昂,并不实用。

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

售价:272万元

在高性能电动车流行的今天,大排自吸的发动机已经不再是时代的主流,但是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仍然坚守着自身的特色。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搭载的依旧是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最大功率640Ps,最大扭矩565N·m,零百加速时间为3.2秒。并且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调校的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和专门调校的悬挂设置,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赛道上都拥有很好的驾控表现。

外观设计上,新车借鉴了Sian车型,全新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具战斗性的造型,配合大尺寸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整车运动属性和力量感。侧面延续了楔形车身的设计理念,使用六孔熏黑蜂窝造型20英寸轮辋+打孔碳碳陶刹车盘。后包围整体采用黑色材质,排气口为全新的六边形造型,运动氛围拉满。

内饰上能看到大面积翻毛皮覆盖+碳纤维材质点缀,延续了Huracan家族的整体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4英寸的竖置中控屏。整体质感、科技氛围是没得说了。

11月上市的这些超50万的豪车,各具特色,既有SUV、MPV、旅行车,还有超跑。尽管车型定位不同,但是它们均有明显的长板,比如内饰用料高端、性能强悍、动力源新颖等。当然,尽管上述车型比较亮眼,但鉴于价格门槛不低,未来也不一定成为走量车型,不过至少可以肯定,它们的到来能进一步丰富汽车市场产品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